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朴素实用,小哥带你看江淮瑞风S5

2019年10月03日 16: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T 手动电商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宝瓶口式中网加上镀铬饰条嵌入其中,前大灯造型立体,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75/1840/1680mm,轴距为2645mm,使用的是225/60 R17的轮胎。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修长,使该车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

从后看,该车的车尾轮廓圆润饱满,设计比较简洁,车尾排气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

内饰方面,2017款 1.5T 手动电商版的内饰设计比较简单,中控台的布局走的是实用性风格,下方的木纹饰条贯穿了整个中控台,较好得提升了车内的质感。配置方面,由于本次实拍车为入门版车型,因此只有一些基本的行车配置。

该车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一般。方向盘上也没有多功能按键,影响了操作便利。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T 手动电商版的座椅采用织物包裹,舒适性较为一般,前排座椅也仅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座椅配备了中央扶手和杯架,后排中间地板有较小的凸起,对乘坐空间影响不大。

2017款 1.5T 手动电商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50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得到更大的空间,地面也较为平整,实用性表现不错。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7款 1.5T 手动电商版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6L。外观和内饰不是江淮瑞风S5这款车的强项,以如今的眼光看这样的设计已经有些过时了,不过这款车的实用性表现还是不错的,这样的表现是否符合你对它的预期呢?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