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最牛“纯电动”出租车,户比车贵,连车加牌值辆高级宝马

2019年10月03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现在全国各个城市基本都有新能源汽车了,不是纯电动就是混动,只要出门,基本都能看到,如果运气好,有时候还能遇到豹子号或顺子。近日,有网友出门遇到一辆吉利吉利是常见车型,不过这一辆不一样,不是私家车,而是出租车,而且牌照还是88888纯电动。

甘L是甘肃省平凉市的车牌代码,D字母代表纯电动,如果是F就代表混动。据悉,这是国内首辆88888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车型是吉利新能源,裸车价一二十万,很明显,车子没有户口贵,户口没有牌照贵。

这辆吉利新能源裸车价不到20万,落地价就贵了,出租车和普通家用轿车不一样,出租车户口通常比车贵,虽然车不到20万,但是连车加户就贵了,基本相当于一辆中级轿车,加上纯电动五连号88888,用一辆宝马730估计是换不来的,原因很简单,730有钱就能买到,这样的牌照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搞到的。

据悉,这是甘肃省平凉市第一批纯电动出租车,这批出租车从2018年9月就开始营运了,算下来1年出头,因为平凉以前的出租车就是8开头,所以新能源依旧是8开头,不少出租车都是吉祥号,比如88088,80888,这一辆更幸运,是清一色88888。

在网上估值了一下甘LD88888这个牌照,因为是新能源牌照,系统目前无法估值,参考甘L88888估值80万出头,感觉甘LD88888不会低于这个数字,如果现在不值80万,未来也有升值空间,毕竟五连号就10副,物以稀为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