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G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飞度也推出了MPV版?Freed大概是本田最小的三排座椅车型了

2019年10月04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日本人对于MPV车型,或者说三排座椅的车型的喜爱是其他地方的车主难以理解的,大到埃尔法级别的全尺寸MPV,小到K-car级别的超微型车,都有各种MPV车型。

本田的Freed就是一款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的MPV车型,尺寸不算大,但是车身里依然塞进去了三排座椅,对于成员身高不太高的家庭来说,全家出行也能够满足需求了。近期Freed又进行了小幅度改款,增加了一些crossover风格的套件,让它看起来更有些混搭风。

车头底部增加了防剐蹭护板,轮毂也变得更加粗壮,生生的把一辆家用MPV做出了一些野性的味道。

从侧面看,本田Freed并不是一辆很长的车,第二排第三排的空间需要互相迁就才能够坐进去六名乘客。

虽然是辆身材很mini的MPV车型,本田Freed也装备了侧滑式的车门,方便在一些狭窄的停车位上下车。

本田Freed的尾部做得还挺饱满的,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很显眼,底部也增加了防剐蹭的护板。

在三排座椅全部打开的情况下,后备箱空间基本上趋向于无了,车身尺寸所限也是无奈。如果经常全家出行,给车辆加个车顶行李箱应该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日系车的内部空间通常都会有比较灵活的变化,本田Freed也是,它第三排是两个独立的座椅,可以单独放倒一个,也可以全部放倒,或者向两边侧挂以腾出最大的车内载物空间。

当第三排座椅侧挂,第二排座椅推到最前方位置时,本田Freed能够空出相当大的储物空间,运送一些家用物品会相当的方便。

车本身的空间不大,所以第三排座椅打开坐人的话,舒适度并不会太高,属于“能坐”,但是并不能算舒适。

第二排采用了独立座椅,前后移动范围也很大,还有前排座椅背后的小桌板可以使用,日常使用会很方便,只是第三排如果坐人的话,第二排就要向前移动不少,牺牲腿部空间了。

虽说是以飞度平台打造,但是Freed的内饰造型则完全是一副日系MPV的模样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板很大程度的提升了它的内饰质感。

这辆本田Freed还使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因此变速箱换挡杆也更换为了电子换挡杆样式。L2级别辅助驾驶的HondaSensing系统也有配备。

单区自动空调,这么小尺寸的车也没太大必要搞什么双区,三区的自动空调了。

电子换挡杆确实提升了一定的科技感,这辆车同时还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的控制功能非常齐全,日本的车无论尺寸大小,在功能的配置上基本是一视同仁的。

副驾驶前方的储物格尺寸不小,出风口下面的杯架也是日系车管用的内饰设计了。

本田Freed最舒适的位置应该就是第二排了,独立的座椅,前排的小桌板,小桌板上还有挖空的杯架,家庭使用确实不错。

驾驶方面来说,这辆混合动力版的Freed使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电动机,外加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应付这辆小车还是绰绰有余的,而且使用了混动系统后油耗会有非常显著的下降。

本田Freed在外观上还是有非常显著的本田风的。

混动的logo,粗壮的轮毂,银色的后视镜,整台车的外观细节也都显得挺精致的。

带透镜的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灯光配置上本田Freed也相当的主流。

这样一样飞度平台的MPV车型买多少钱呢?188万日元起售约合人民币12.5万,再次证明了日本的中小型车卖得比中国贵。这样的价格在中国可以买传祺GM6别克GL6大通G50等不少尺寸更大的MPV车型了,只是内部空间的利用上,中国市场的一些车型,还有些进步的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50
G50
指导价:8.68-16.7万元
1.3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6.7
MPV
1.3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