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ix25到店,你能接受这样的外观内饰吗?

2019年10月05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ix25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上投放的一款小型SUV,这款车刚上市的时候,销量还是挺不错的,但是后来随着合资品牌小型SUV车型越来越多,现代ix25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目前市场上最热销的合资小型SUV是本田缤智,XR-V,并且自主品牌吉利缤越等车型也进入了市场,因此目前合资品牌小型SUV的市场生存环境,就比较困难了。

最近我们了解到,现代ix25,换代车型已经到店了,其实这款车在去年的车展上就已经亮相过,只是在今年才会正式上市。这款车最有争议的地方是它的外观。

通过4S店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外观设计比较奇特,前脸的大灯采用了上中下分体设计。

依然是现在汽车六边形的中网,但是中网的造型并不显得犀利。因此车头看上去,并没有觉得很时尚,也没有很运动的感觉,挺奇怪的。

车身侧面双色的轮圈造型倒是挺漂亮的,除此之外它的A柱采用了黑色的设计。

而在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但是尾灯依然是上下分体的设计。此外,中间还有一个小方块儿的灯组,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

内饰方面,现代ix25主要是升级了多媒体控制区域,通过现场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了全液晶的数字仪表以及中控大屏幕。中控大屏幕的尺寸还挺大,现代汽车其他车型上并没有采用类似的设计。

挡把采用的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电子挡把,在挡把周围,我们可以看到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功能。

预计这款车型上市之后将会采用与现代领动同样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15马力,143.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至于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上市,但可以猜测它的价格会在10万元左右。

总结:

现代ix25现代汽车针对中国市场全新开发的一款车型。他最大的亮点在我看来是内饰多媒体功能。毕竟目前同级别的合资小型SUV上还没有类似的设计,但是我觉得他最大的缺点或许是外观的设计,不太容易让人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