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脸很大气的小型SUV,小哥带你看北京现代ix25

2019年10月07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它的前脸,2017款 1.6L 自动智能型采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尺寸巨大的六边形前格栅棱角分明,四周围绕着镀铬饰条,看上去非常大气。前大灯组炯炯有神,采用卤素光源,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90/1780/1627mm,轴距为2590mm,轮胎规格为215/60 R17。该车的车身看起来比较紧凑,硬朗的腰线赋予了它几分肌肉感。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比较敦实厚重,横向线条的运用让这辆车的尾部更富有层次感,后包围造型则非常粗犷。

坐进车里,2017款 1.6L 自动智能型的中控台采用鸥翼式布局,中控台上方则被硬塑料覆盖,内饰整体看起来有些平淡。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驾驶位无钥匙进入、陡坡缓降、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

该车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握感不错。方向盘内圈缝线的点缀恰到好处,视觉上更加美观。

来到前排,2017款 1.6L 自动智能型配备了仿皮座椅,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较大的尺寸能有效增加车内的通透感。

该车后排空间尚可,腿部有较宽裕的余量。另外后排座椅还配备了中央扶手和杯架。可惜的是后排没有空调出风口,中间座椅没有头枕影响了乘坐舒适性。

2017款 1.6L 自动智能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放倒后排座椅后储物能力能够得到较大提升。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7款 1.6L 自动智能型搭载1.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69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L。和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相比,ix25的性价比一般。和合资品牌的同级别车型相比,ix25的空间还有油耗等方面的表现也没有足够的竞争力,可能这款车只剩下外观还算好看这个优点了。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