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XEED星途-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月即将上市的SUV 每一款都很想要

2019年10月08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在刚刚结束的九月份,有许多重磅新车上市,传统旺季配合车展点燃了不少人的购车热情。时间步入十月,金九银十中的"银十"刚刚开始,一些非常受人关注的新车也将在十月份上市,尤其是国人最爱的SUV,占据了新车的大头,想要购车的朋友可有的选了。

宝骏RS-3

近来宝骏汽车的动作频繁,在新品牌战略下,发布了RS-5、RM-5、RC-6等车型,定位都要比之前的车型要高端。而在十月份,新宝骏又将发布一款小型SUV车型RS-3。

RS-3采用新宝骏品牌家族设计语言,非常年轻时尚。大尺寸点阵式格栅中部为钻石LOGO,与LED大灯组融为一体。车身侧面为多腰线布局,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分体式灯组与大灯相呼应,贯穿式黑色饰板增添了层次感。

宝骏RS-3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00/1615mm,轴距为2500mm,整体尺寸中规中矩。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1.2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05PS和131PS。

宝骏RS-3的价格目前还不清楚,如果合理的话,相信会深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极有可能成为爆款车型。

EXEED星途LX

EXEED星途LX是继星途TXL之后,该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尺寸略小于星途TXL,是一款紧凑级SUV。新车此前在成都车展上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售价区间为12.79-15.59万元。

星途LX采用家族化外观设计,中网设计使用了大量横向线条,造型新颖;星轨式LED灯带配合"星际矩阵式"LED大灯,非常引人注目;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也是时下流行设计。

星途LX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同级中表现中上。内饰部分,双12.3英寸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配上触控式液晶空调控制面板,营造了很强的科技感,大量的皮质包裹不但提升了舒适感也提高了车内档次。动力方面,星途LX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传动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EXEED星途作为奇瑞寄予厚望推出的又一高端品牌,注重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星途XL的推出加快了新品牌的产品布局,相信新车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奔腾T99

奔腾T77获得成功之后,奔腾顺势推出了小型SUV奔腾T33。而在十月份,又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大型SUV奔腾T99,迅速完善奔腾新系列的产品线。作为系列旗舰车型,奔腾T99预售价在15.99-19.99万,引起了很多人讨论。

新车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中网与狭长的LED大灯相连,周围辅以镀铬饰条修饰,L形LED日间行车灯则独具特征,非常有新鲜感。尾部造型方正而有层次感,贯穿式LED尾灯同样不能少。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达到了2870mm。新车的内饰设计与奔腾T77十分相似,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同样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另外,3D全息智控系统也没有在奔腾T99上缺席。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PS,匹配的是来自于盛瑞的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

奔腾T99的15.99万元起预售价确实让很多人唱衰,同样的价格有太多的选择了,实在没有一个过硬的理由去选择它。如果实际定价能够低一截,相信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的。

现代全新ix25

除了国产的,合资品牌也有不少重量级车型将在本月上市。在成都车展上,现代发布了新一代ix25,新车依旧定位小型SUV,外观非常个性。

新车前脸采用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在全新胜达上已经见到过。分体式的大灯,配合LED灯带,不规则图样的进气格栅,都显得特立独行。车身侧面线条简单流畅,顶部采用双色设计,轮毂造型也很漂亮。尾部设计和前脸相呼应,尾灯中间采用装饰条相连,排气口则隐藏在镀铬装饰板下面。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那一块大屏幕非常吸睛,非常有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分别代表省油和运动的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L+CVT的动力组合,主打平顺与省油,另一套1.4T+7DCT的高阶动力则主打运动特性。

距离上一代ix25已经过去了很久,个性的外表显然面向年轻消费者,如果全新ix25能够恢复巅峰时期的销量,无疑会为现代回一大口血。

丰田全新RAV4荣放

在十月份的新车中,全新一代RAV4荣放应该是最受人关注的。新车将于10月25号正式上市,作为都市SUV开创者,新车也带来了很多变化。

全新一代RAV4的外观一改前作风格,变得更加硬朗了些。前脸虽然没有采用镀铬饰条修饰,但整体的设计非常有层次感,平直的线条也很有力量,看上去很稳健,富有越野的味道。全新RAV4长宽高为4600*1855*1680mm,轴距2690mm,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提供18或19英寸轮圈。

新车内饰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中控台对称式设计,配有悬浮式10.1英寸中控屏,中控台由软质材料包裹,质感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RAV4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总成,燃油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PS,匹配CVT变速箱,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混动版车型采用THS-II混合动力系统,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功率222PS;双擎版车型,在混动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后桥电机(电子四驱系统E-FOUR),从而成为四驱车型,拥有更高的通过性和行驶稳定性。

全新RAV4的实力不用多说,只要价格合理,热卖是肯定的。在已经公布的部分车型预售价中,2.0L中配是20万,入门版价格可能会定在18万左右,让我们期待最终的定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星途LX
星途LX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5T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SUV
1.5T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