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第一辆法拉利,有人给2亿都不卖,如今却要强制报废

2019年10月08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在90年代的时候,我国连合资车企都还没有几家,在那个时候摩托车才开始流行起来,被说是拥有一辆小车了,有一辆摩托车已经很了不起,都已经是整条街最靓的仔了。但是,贫穷是会限制了想象的,在街上还见不到几辆私家车的90年,我国已经已经出现第一辆法拉利

我国的第一辆法拉利,说到这个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要说哪一辆车型了,是的,就是李晓华的那辆挂着黑牌京A00001的法拉利348。在当年这辆车的售价达到了接近80万的价格,在90年代初,80万是什么概念,在但是存款有1万都已经被称为万元大户了,何况是80万。当然,在当时,李晓华也是全国的首富。

据了解,在当时,法拉利也是只是想来中国秀一下自己的这个品牌,根本没有想过会卖得出去,因为根据当时国内的状况,还真的没有几个人能买得起。因此也只是拉这么一款车过来展览,等展览结束还得拉回去。但是没有想到的,在展出第一天,就有一位中国人来买了,而这个人也就是刚刚说到的李晓华,可以说,当时李晓华这个举动的,也是为中国争了些面子。

更重要的是,这款车车头还有不少领导人和名人的签名,包括老布什和克林顿,还有英国的撒切尔夫人等等。据传,曾经有人出2亿的价格向李晓华购买这辆车,但是被拒绝了,即使已经被停放在车库很久,但是依然不肯卖。而时间来到现在,过了20多块30年了,这辆车还存在。不过,随着国内的政策的变动,这辆车也要被强制报复了,此前有传出,这辆中国第一辆法拉利已经被车辆检测场签黑了,也就是即将要被强制报废了。但是,后续有没有真的被报废就不知道了,不过车行哥觉得,这么有意义的车型,李晓华应该也不会放弃它,即使是一直放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