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XEED星途-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高端再推新品,12.59万起售,你会买单吗?

2019年10月09日 11:10: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10月8日,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推出了第二款SUV车型——星途LX,新车共有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2.59-15.09万元。

星途LX的外观设计很有个性,前脸下半部分采用了类似盔甲的设计,配上造型犀利的大灯,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 其中上部腰线从前车门位置逐渐上扬,将肩部勾勒的相当鲜明,线条末端则与尾灯相融合。

车尾部分凹凸有致,立体感很强,亮点是贯穿式尾灯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星途LX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定位紧凑型SUV。

星途LX的内饰设计比较有科技感,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连为一体,且大部分的按键为触摸形式。中控大部分及车门扶手处均用皮革进行了包裹,此外,还有各式各样的镀铬及木纹饰板做装饰。

动力方面,星途LX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车型推荐上,我认为售价12.99万元的1.6T 7DCT星耀版就很不错,该车的安全配置较为齐全,舒适及便利配置也能完全满足当下消费者所需。如果你的购车预算较为充足,也可考虑上1.6T 7DCT星睿版,该车比1.6T 7DCT星耀版贵了8000元,多出了头部气帘、副驾电动调节、电动后备箱等实用配置,也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星途LX
星途LX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5T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SUV
1.5T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