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漂亮的两厢B级车为了活下去降价4万,现在能入手了吗?

2019年10月09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两厢B级车是小众般的存在,多数都是紧凑车型,像福克斯和威朗GS颜值算是比较主流的,法系DS5存在感并不大,但实际整车还是可圈可点的,并且目前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有4万左右的降价幅度,值不值得购买呢?

法系车颜值一向都是它们的拿手好戏,内饰设计也是满满的科技感,并且各个区域操作起来简单易懂,按键明显硕大,同级最好的橡胶用料,软性处理也非常好,手感很好,双A柱设计使驾驶盲区更小,安全系数更高,也是法系车的特点。

配置上入门级提供5个气囊,倒车影像和雷达,真皮方向盘和座椅,前排座椅加热,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GPS导航功能,车联网和手机映射,可温控分区的自动空调,分段式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功能等等,这些配置在20万的级别里属于较高水平。并且各个操作按键造型都非常个性。还有看不到的前后厚重的铝制防撞梁,和车身内部多条钢梁,安全级别高于同级车型。

整车尺寸30x1871x1520轴距2727,内部空间比较宽敞,后排地板基本是全平的,但满载时中间乘客还是显得有些局促,后备箱468-1530升的储物空间家用足够,座椅宽大填充物充足,乘坐舒适,航空座椅头枕安全级别更高这在同级中并不多见。

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23最大马力[Ps] 167最大扭矩[N.m]240,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10·5秒的加速时间,成绩一般,但此款动力系统的优点在中高速时动力输出尤为强劲,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

底盘后悬架虽然是采用扭力梁非独立式,但调校却很舒适,对颠簸路面过滤的比较彻底,车身没有多余的晃动,用料也很厚重。

白希文总结:DS5最直观的缺点是后排空间偏小,内部储物空间不足,用料虽然好,但做工偏差,不同部位的异响可能会不时出现,后期维修保养费高于同级车,写意的外观和舒适的驾驶感受值得肯定,目前各地均有降价促销活动,如对这款车非常感兴趣现在下手还是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