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3秒左右,宝马M8 Gran Coupe官图发布

2019年10月09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近日,宝马发布了M8 Gran Coupe和M8 Gran Coupe雷霆版(M8 Competition Gran Coupe)新车官图。新车延续了四门轿跑的车身设计,动力上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3.2秒和3.0秒。此外,宝马还推出限量车型——M8 Gran Coupe First Edition,还原此前概念车的独特设计,该车型将限量生产400台,或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2019洛杉矶车展首发。

M8 Gran Coupe First Edition

M8 Gran Coupe First Edition

M8 Gran Coupe将标配自适应M悬架系统、碳纤维车顶、自适应LED前大灯组,其后轮轮距相比8系Gran Coupe增加1.5英寸。 在内饰方面,新车更换了全新的M系列运动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杆,同时还将具备M家族运动座椅,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

M8 Gran Coupe First Edition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其中宝马M8 Gran Coupe最大功率600马力,最大扭矩750N·m;宝马M8 Gran Coupe雷霆版最大功率626马力,最大扭矩7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