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继续搭载AMG发动机 阿斯顿·马丁Vantage Roadster无伪谍照

2019年10月10日 10:02:1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Vantage Roadster是国内目前在售Vantage的敞篷版本,参考官方配图来看,新车除车顶外其余设计和Vantage基本保持一致。Vantage Roadster设计灵感同样来源于Vulcan,车头也采用时下主流的极简设计风格。

Vantage Roadster车侧看上去就像是缩小版的DB11,小哥预计其车身尺寸和Vantage相差不大。此外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Vantage Roadster敞篷机构相关信息。

Vantage Roadster车尾依然富有攻击性,原本在双门硬顶车型上所配备的后扩散器在Roadster车型上得以保留,同时参考配图来看新车预计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

据海外媒体猜测,Vantage Roadster有望搭载由梅赛德斯-AMG提供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510马力,峰值扭矩有望达到685牛·米,预计匹配8AT变速箱。Vantage Roadster加入Vantage车系将进一步丰富阿斯顿·马丁跑车产品矩阵,如果您喜欢英国敞篷跑车独有的气质,相信即将在2020年春季全球首发的Vantage Roadster会是“你的菜”。(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