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亮眼 小哥带你看英菲尼迪QX30

2019年10月10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6T 两驱运动版时尚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双拱形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视觉上精致感十足。造型犀利的大灯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25/1815/1505mm,轴距为2700mm,该车的轮胎数据为235/50 R18。车身的腰线鲜明立体,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层次感。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整体比较敦实,只是车尾上下两部分设计看起来不是很协调,牌照处下方的线条和轮廓有些夸张。另外车尾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来到车内,2018款 1.6T 两驱运动版的内饰比较简洁,非对称式设计让车内多了一丝年轻气息。用料和做工上该车也有着身为豪华品牌该有的水准。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后驻车雷达、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

该车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比较舒适,换挡拨片的存在也增添了几分驾驶乐趣。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6T 两驱运动版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的座椅,包裹感和支撑性不错,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有座椅加热、驾驶位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的增加了车内通透感,给驾乘者带来舒适的用车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配备了后座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和杯架,提升后排乘坐者的体验。不过该车的后排空间表现一般,较高的地板凸起也影响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

2018款 1.6T 两驱运动版的后备厢容积为430L,内部空间还算规整,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进一步提升后备厢容积,空间利用率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满足一般装载需求是没有问题的。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1.6T 两驱运动版搭载了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对于追求个性不喜欢随大流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款英菲尼迪QX30还是值得考虑的,不过品牌力不足加上较低的性价比无疑影响了这款车的销量表现。话说回来,如果一定要在奔驰GLA和英菲尼迪QX30里做选择,你会怎么选?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2.78-35.6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35.6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