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货车追尾水泥罐车被拖行30米,司机被卡淡定等待救援

2019年10月17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南方都市报

10月17日上午,广东省中山市东凤镇105国道东凤往小榄方向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追尾货车被前方水泥罐车拖行30余米后停下,货车司机被困,消防赶往现场。经过紧急救援,司机成功获救。

17日早上8点左右,东凤镇专职消防中队抵达事故现场,一辆蓝色货车追尾一辆水泥罐车,水泥罐车出泥口紧紧卡在货车车头,货车后方道路留有拖行痕迹,此时车流堵塞长达1公里多。

货车追尾时瞬间变形,车头向驾驶室挤压,挡风玻璃破碎,司机腹部被方向盘卡住,左脚被卡在休息踏板处不能动弹,无外伤,意识清醒,淡定等待救援。

消防员一边组织警戒,一边展开救援,利用液压扩张器将车门顶开,再将方向盘连杆位置向外扩张。3分钟后,司机成功获救。

据货车司机称,在下桥的时候,水泥罐车行驶在自己的右前方,不料突然变道,自己来不及刹车直接追尾,在追尾的瞬间被挤压,无法继续控制车辆,导致车头卡紧水泥罐车,并被拖行30余米,所幸没有受伤。

采写:南都记者 马辉 通讯员 戴家雄 黄靖涵

图片:通讯员供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