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获准生产、FCA因排放不达标面临7900万罚款

2019年10月18日 11:39: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获准生产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周四表示,特斯拉已被列入中国政府批准的汽车制造商名单中,并向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颁发了在中国投产所需的证书。

汽车咨询公司Automotive Foresight负责人张豫(Yale Zhang)表示,这意味着“特斯拉在中国生产的绿灯已经完全亮了。”他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可以随时开始生产。

菲亚特克莱斯勒因排放不达标面临7900万美元罚款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周三表示,因未能达到2017年的燃油经济性要求,该公司将面临790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这家意大利裔美国汽车制造商表示,这笔款项预计不会对其业务产生实质性影响。

美国监管机构报告称,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未能达到温室气体排放标准。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在美国18家主要汽车制造商中,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在内的13家未能满足2017年的燃油经济性和温室气体排放标准。

日本零部件企业研发费将激增达653亿元

日前,据外媒报道,为了能够跟上汽车行业的发展变化,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纷纷提高了研发支出。日本瑞穗证券提供的信息显示,到2022年3月,电装、爱信精机及丰田工业在内的日本排名前16位的汽车零部件企业的总研发支出将较10年前翻番,支出方向包括自动驾驶雷达及电动车动力传动系统等。然而,研发领域的巨额投入并不能保障这类零部件供应商能够在未来10年里继续保持核心竞争力。

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

10月17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与英国首相约翰逊同时宣称,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