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没有中级轿车选择?这三款表示不服,价廉物美

2019年10月19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对于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来说,主要分为轿车以及SUV两大市场,轿车主要以合资车型为主,而SUV这边则是自主品牌车型为主力。但是相对的,轿车占据汽车市场份额还是要比SUV大,也可以有此看出,选择轿车的人还是比选择SUV的人多。不过,由于很多时候预算原因,合资品牌的车型也比价贵的,导致无法选择自己满意的车型,在预算的范围只能降低级别选择。而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的车型也不算多,更何况是中级车。但是,车行哥告诉你,少不代表没有,下面这三款自主中级车就值得一看。

广汽乘用车-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传祺GA6这款车其实并不算新车,传祺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推出了这款车,但是一直没有受到关注,而现在的传祺GA6也以全新的面貌归来。传祺GA6在设计上虽然是沿用了传祺的家族设计,但是相对的要显得更加时尚和年轻,整体来说显得比较商务一些,但也是很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而在空间上,传祺GA6的空间表现并不算最好的,但是是可以满足的。配置上,即使是低配的车型,都有相当不错的配置,足够日常的使用,1.5T+6AT动力组合也相对稳定,油耗表现也比较亮眼。

一汽红旗-红旗H5

指导价:14.68-19.08万

红旗H5这款车在前两年上市,但是在前两年自主品牌的关注度更多的是在SUV身上,所以红旗H5之前一度被冷落,但是从产品力上来说,红旗H5确实要表现得不错,再加上红旗品牌现在进入了全新发展,红旗H5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在外观方面以及科技配置上,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并且,红旗H5在各方面也抛弃了自己“官腔”的那一套风格,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显得比较年轻,重新的设计也很符合现代消费者审美。

吉利汽车-博瑞GE

指导价:13.68-17.98万元

博瑞GE是今天三款车中唯一的一款混动车型,博瑞GE属于轻混动,关于激励的混动,其实是可以放心的,车行哥在此前的试驾中也有很好的体验到,吉利的这套混动系统还是比较有技术含量以及显得比较成熟的。在外观方面,博瑞GE除了部分表明混动身份的细节外,与普通版本的博瑞没什么多大的区别,但是在视觉上显得要比博瑞年轻。而在空间方面,如果试过博瑞的朋友都知道,其车内空间真的值得一提,很是宽敞。此外,更重要的是,作为混动中级车,博瑞GE的价格只是13万多起步,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