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车主10年同载 北京现代4S店长春韩亚开启新征程

2019年10月19日 18:48: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70载华诞,新中国诞生到今日,走过了风雨兼程的路途,最终迎来了如今国富民强的繁荣景象,这离不开领导人的心血,也离不开普通民众的努力,更是各行各业在自己领域的深耕,让祖国看上去更具备前进的底气。说到中国的支柱产业,房地产、汽车、金融都是绕不过去的支撑点,虽然从2018年开始,汽车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寒冬,但是对于北京现代这样的责任车企,则一直都和行业风雨同舟,和经销商共同进退,以自己高尖端的产品,在迎合着消费者的同时,继续前进。

2019年10月19日,长春韩亚4S店迎来了自己的十载“生日”,十年的发展历史,十年的春华秋实,每一个坚实的脚步,都是韩亚人努力的结果。如今长春韩亚已经拥有50000位北京现代的车主,每一位车主都是长春韩亚的朋友,在这里,他们可以品味自己喜欢的车,可以得到憧憬的知识,被尊重,被理解,友好且快乐的氛围,让他们更喜欢将自己的朋友介绍而来。北京现代的强大企业背书,韩亚4S店的至诚服务,10年是一个里程碑,接下来还有下一个10年,我们还在一起。

蹒跚起步到华丽转身的10年

10年前的长春韩亚,还是行业中一个牙牙学语的小童,不知道竞争的艰难,也不懂得行业的残酷,但是Ta还是那样毅然决然的选择进去汽车这个行业,并且以北京现代为强大的依托,在对品牌力、竞争力、核心技术等方面的充分了解之后,这个“蹒跚起步”的“孩子”,在一点一滴中努力做自己,致力要成为北京现代车主在长春一个安心的家。在这里,你我不是顾客和商人,在这里,你我不是买方和卖方,韩亚把每一位客户度都当成自己的朋友,也尽心尽力的在为自己的客户服务。十年,命运之绳将韩亚和客户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从最开始的怀疑到现在的相信,韩亚可以走的更多,客户可以走的更远。

十年大礼只需要99元门票激活

韩亚的十年大庆之际,数百位的北京现代车主莅临到场,韩亚也没有辜负这么多朋友的厚望,在十年开业庆典之时不仅有非常给力的回馈活动,更是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如果告诉你,下一年的报险可以优惠1000元,在使用北京现代任何一款车型3年之内可以有6次的保养机油,还有将近4000元的装饰礼包,你心动不?这些不要9999,不要999,只需要99元就可以成功激活,惊喜不?兴奋不?这就是韩亚的诚意之所在。

当然,韩亚绝对不会只有这样一个优惠,现场只要缴纳2000元定金即可参加红包墙抽大奖,更有1元起拍的绝对超值礼品相送。“成为北京现代的客户已经3年了,现在想要换一台车,这次也是正好赶上韩亚的十周年庆,我也想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再定一台。”车主的重复购买说明了什么,你知道,大家都知道。

鬼扯:

韩亚搞庆典,那绝对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现场更是大礼多多,真是让原本都没有想法订车的客户也忍不住来上那么一台。现在的汽车市场中,韩国合资品牌中现代绝对是翘楚,从SUV到轿车那都是经济好用的标准适用型家庭用车,如果你最近有换车的想法,可以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