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昂科威,1.5T四缸发动机,外观更加别致硬朗

2019年10月19日 22:29:01
分享到:

新款别克昂科威,1.5T四缸发动机,外观更加别致硬朗

映璇汽车工作室 陈巧

别克ENVISION的中文名为“昂科威”,作为通用汽车全球全新一代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外形设计秉承了ENVISION愿景概念车的设计精髓。

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新款别克昂科威的申报图,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别克昂科威继续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款车吧。

新款昂科威的前脸焕然一新,借此给这部别克SUV老将焕发新生。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设计,前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镀铬饰条贯穿格栅并融入灯组内部;灯腔内部加入更多的LED光源。新车的前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让前脸看上起更加硬朗。侧身造型并没有太多变化,配备17英寸轮圈,轮胎尺寸达到225/65 R17。尾部运动了大量的线条进行点缀,呈现出了很强的立体感,回旋式的尾灯组造型,中间的银色镀铬饰条与两侧的尾灯组连接,营造出了贯穿式尾灯组。不仅如此,这款车采用更加扁平的排气装饰,更富豪华感。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1839/1686mm,轴距为2750mm,尺寸属中型SUV规格。

内饰属于标准的美式豪华,就是最低配的屏幕稍微小点。用料绝对上乘,无论是木板还是软性材质,摸上去都让人非常舒服。由于内饰材料几乎没什么硬塑料,所以昂科威行驶起来内饰异响相对比较少。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款昂科威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匹马力,相比现款车型的1.5T 169匹马力略微下降,传动系统预计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油耗申报值为6.6L/100km。

昂科威一直以来都是走的简洁大气路线,新款昂科威的外观和动力会被现在的消费者们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