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7携手歼20战机,陆空最强力量联手展现中国工业硬核实力

2019年10月19日 22:31: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文/Hanmeimei

距离国庆阅兵已过去半月有余,但那一幕幕让人震撼的画面依然时常在我脑海中萦绕,尤其是空军战士的飒爽英姿和矫健雄鹰般翱翔天际的战机方阵,给蔚蓝天空带来了别样光彩,让人印象深刻的同时也让身为中华儿女的我们感到自豪而骄傲。

如今在2019中国空军航空开放活动现场,我终于有机会再次一睹空中利剑的风采。

2019年10月17日,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开幕,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除了能够再次见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大放异彩的歼20战斗机,我们还有机会见到一位跨界而来的神秘嘉宾的身影——新红旗品牌。

作为首个参与空军活动的中国汽车品牌,新红旗品牌旗下的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作为飞行表演队专用保障车、飞行指挥车、巡场指挥车等为本届活动提供相关保障服务。而红旗HS7与歼20战机地空呼应的壮丽画面,也成为了中国一汽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联手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大礼。

此刻,中国工业制造最强音已奏响

对于航空迷和军事爱好者来说,中国空军航空开放活动肯定不陌生,不过能够在活动现场同时见到航空领域与汽车领域的杰出代表联手展示的最新成果,还属首次。

中国一汽与航空工业的这次跨界联手是一次创新之举,来自不同的领域两家企业,都代表了中国工业制造的最高水平和最强实力,他们的联手无疑是对崛起中的中国工业力量的最佳诠释。

犹记得2011年1月11日,歼20战机试飞成功,中国有了比肩世界先进水平的战机,举国上下一片欢腾。作为亚洲最强战机,歼20战机代表着航空工业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也是中国现代航空工业力量的代表作。

同样在汽车领域,新红旗品牌也堪称中国汽车工业的实力象征,此次活动现身的红旗HS7是新红旗品牌最高研发水平和技术能力的集中体现,也是中国品牌汽车最强实力的代表。红旗HS7搭载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被称为“最强中国心脏”,众多智能科技装备也领先于行业,在此之前C级SUV市场都是外国品牌的天下,在我看来正是这款车的出现,终结了外国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的垄断。

歼20与红旗HS7虽然来自不同领域,却也拥有相同的精神内核。它们自诞生之日起就面临着来自国外先进的技术与产品的挑战,最终通过企业科技研发与自主创新所付出的努力取得了各自领域的成功,贯穿其中的则是中华儿女的拼劲与韧劲。因此亚洲最强战机与中国最强汽车的这次携手,无疑是对中国工业历经70年发展所取得的不朽成就的最好诠释。

国强,离不开制造业的不断求索

70年来,中国汽车产业从无到有,并逐步走向强大;70年间,中国汽车市场蓬勃发展,红旗品牌既是见证者也是亲历者。如今,新技术、新能源、智能化的新工业革命浪潮席卷全球汽车产业,汽车产业必须朝“新四化”转型成为国内外汽车企业的共识。而经历了前十多年高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也到了从靠规模取胜转向靠技术创新取胜的新发展阶段,除了“全球最大汽车消费市场”的头衔,我们更希望中国能够诞生出真正有资格参与全球竞争的世界著名汽车品牌。

61年前红旗品牌的诞生,创造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奇迹,也成为我们每个中华儿女心中不可磨灭的汽车印记。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红旗品牌是与祖国一同成长起来的。

时光荏苒,面对全球汽车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新红旗品牌扬帆起航,在时代浪潮的推动下,在新红旗品牌战略的指导下,新红旗品牌走上市场化与年轻化的品牌转型之路。

转型的过程充满压力与挑战,中国品牌需要一个带头人,而怀揣着“产业报国,工业强国”使命的新红旗品牌,最有资格也最应该担当起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重任,而如今的新红旗品牌,也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这份使命与担当。

可以说从2018年1月8日红旗品牌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新红旗的品牌塑造就驶上了快车道。

红旗品牌坚持通过一系列持续的品牌创新活动来提升塑造全新的品牌形象,力度之大效果之好刷新了我对新红旗品牌的认知。

红旗品牌先后在今年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和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示了新红旗品牌的前沿技术与创新成果。作为汽车媒体,我有幸见证了这些新技术的发布,而展会现场国外汽车企业与媒体同行给出的热烈反响令我印象深刻,可以说这一次次技术与实力的“亮剑”,让全世界见识到了中国汽车的硬核实力。

今年1月红旗牵手故宫,开启了现代汽车文明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合作模式。2月登陆央视春晚舞台,为全国人民奉献了一场完美的新春演出,也让新红旗品牌充满活力与科技感的形象深入人心。

3月新红旗品牌联合出品的原创音乐剧场《真爱·梁祝》正式启动,两大国粹级IP用优美的艺术作品诠释了世间真爱和家国大爱,让人们感受到了新红旗品牌浓浓的家国情怀。

此后新红旗品牌依旧马不停蹄,5月红旗HS5在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隆重上市,进一步助力了新红旗品牌的年轻化进程,践行了新红旗品牌国民车的承诺;7月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成功举办,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汽车文化的盛宴;9月与故宫倾力打造的“万紫千红”大展,则是对中国品牌力量与中国文化魅力的集中展示。

这一系列品牌塑造活动从不同维度描绘出了一个更加生动立体的品牌形象,让广大消费者看到了一个不同于传统印象中的新红旗品牌,极大地提升了新红旗品牌的声量与美誉度,而这次与航空工业的携手,则让新红旗品牌的塑造又达到了新的高度。

回顾这一年多来,我们欣喜的看到,新红旗品牌每一个动作既颠覆创新又铿锵有力,无论是横向的延展还是纵向的追寻,都在改变人们对红旗品牌的传统认知,一个年轻的、充满活力的新红旗品牌出现在我们面前。

而此时,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新红旗品牌深度参与中国空军航空开放活动,以这样创新的方式向祖国献礼,充分彰显了新红旗品牌的家国情怀和砥砺奋进科技报国的担当精神,也是在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由工业大国向工业强国的转变。同时,新红旗品牌在航空开放活动的亮相,让更多人能够有机会亲身感受到中国汽车工业制造与科技研发的强大实力,极大地提振了整个汽车行业的信心,为中国汽车产业未来发展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

70年峥嵘岁月,红旗品牌肩负着振兴中国汽车产业历史重任,如今,在新品牌战略的指导下,不断探索前行。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民族的骄傲,未来的新红旗品牌还将在全球汽车工业的画板上,留下更加浓墨重彩的一笔,让全世界看到中国汽车品牌的崛起与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