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款低调豪华的中级车,让你忍不住想拥有它!

2019年10月20日 12:11: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我们总是对“低调奢华”的车有着深深地情怀,如大众曾经的旗舰轿车辉腾,雷克萨斯的豪华越野车GX,LX等,它们默默无闻,却有着优异的品质和出众的豪华感。而市面上同样有一些类似的车型,它们没有那么奢华,开出去也不如BBA高调,但优秀的整体品质却让懂车的人都忍不住想回头多看几眼!


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1-30.91万

市场优惠价:14.11-26.41万


海外改款Passat B8


大众-迈腾,这款原汁原味引进的德国大众Passat,拥有着同级标杆式的品质,,无论是设计、做工、空间、动力、燃油经济性等都无可挑剔,特别是如今这一代Passat B8在设计上展现出低调奢华的特性,动感而华丽。


海外改款Passat B8


内饰设计的豪华感也感觉比同级车高出一个档次,而且迈腾还拥有超大的后排空间,1.4T、2.0T在动力和油耗之间达到完美平衡,市面优惠也相当抢眼,性价比相当高。从图片可以看到,海外改款的Passat B8造型更为出色,新款迈腾也将原味引进,这一代的迈腾确实是一台值得细细品味的车型。


凯迪拉克ATS-L

厂商指导价:27.38-42.88万

市场优惠价:19.38-34.88万



凯迪拉克ATS-L是一款兼具豪华和操控的中级车,钻石切割风格让其有着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造型相当漂亮,在同级车中绝无仅有,辨识度相当高。ATS-L的内饰设计也很豪华,各种真皮和翻毛皮的搭配呈现出美式豪华的作派。



行驶性能也很优秀,它标配279马力、400Nm的2.0T引擎,配合前置后驱的设定,6秒即可破百,而且还匹配了大牌的周边配置,机械操控感十足,厚重的底盘更是承托了全车的质感。虽然油耗偏高一点,如今也要换代了, 但这款车型注定成为一代经典。


本田-雅阁

厂商指导价:16.98-25.98万

市场优惠价:17.48-25.38万


本田-雅阁如今已经发展到第十代,可以说是最动感的一代雅阁,它拥有着超跑式的宽扁前脸造型,向尾部收紧的腰线展现出一种力量感和蓄势待发的姿态,这样一款雅阁走在街上,就像一款行走的雕塑,给人极大的震撼感。



本田-雅阁的内饰还是本田一贯的味道,设计简洁而富有质感,各个细节都很精巧,后排大空间也非常实用,1.5T车款轻松做到8.5秒破百,这一点也走在同级日系车前列,混动版加速更快质感更佳,这样一款抢眼的车型,自然值得受到更多关注。


雷克萨斯IS

厂商指导价:29.80-41.30万

市场优惠价:29.80-41.30万



雷克萨斯IS是一款豪华中级车,全系进口的雷克萨斯IS没有经过加长,车身尺寸相比同级显得小巧,再加上新一代雷克萨斯家族语言上身的造型,活脱脱一副小跑车的模样,再加上保有量并不像BBA那么大,因此行走在大街小巷相当抢眼。



内饰设计更是与BBA展现出决然不同的东方豪华车风格,造型更加复杂,但整体层次很分明,双色内饰更加运动,后排空间是够用的水平,2.0T+8AT的动力组合7秒破百,降档有细微延迟,但也足够运动,驾驶轻松,符合雷克萨斯的调教调性,不仅如此,雷克萨斯IS的声浪相当撩人,容易"中毒"!


沃尔沃S60L

厂商指导价:24.98-33.39万

市场优惠价:19.50-27.19万


沃尔沃S60L


说到北欧汽车设计,肯定离不开沃尔沃,就像沃尔沃S60L,它的设计将低调与豪华两个词结合的相当完美,简单的几笔勾勒出优雅、动感的风格,经久耐看,质感十足,与世无争。不仅如此,机械性能表现也不错,时间久了,你就会被它柔顺的转向、扎实的底盘和出色的动力系统所吸引。


新一代的S60


除了与众不同的造型设计,沃尔沃S60L还继承了家族的高安全性传统,时至换代,沃尔沃S60L的20万左右起的终端价格也相当吸引人。原以为这一代S60L造型已经相当完美,不过新一代的S60又让人眼前一亮,北欧的设计总是能给人惊喜。


低调不张扬的豪华车,

其中有你喜欢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