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TALJET“异形踏板”米兰正式发布,将采用金城的200cc发动机?

2019年10月21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说起ITALJET相信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因为这个来自意大利的制造商和国内品牌龙嘉一直有着合作,而最近ITALJET也宣布之前亮相过的“异形踏板”Dragster也即将在下个月的米兰车展上正式亮相。

这款踏板车在外观上有很颠覆的设计元素,因为它基本上没有我们所说的车壳而是把车架基本全部都裸露在了外面,前悬挂也采用了独特的摇臂设计整体外观方面还是挺未来的。

动力方面将会提供125cc、150cc和200cc三种不同排量的车型,但三款发动机均为单缸水冷发动机,从发动机的结构上来看很有可能将会采用之前金城圣甲虫200上那套动力系统。

手把设计也非常的前卫

此车在米兰展正式亮相后会不会通过跟龙嘉的合作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呢?凭借这样的外观还挺让人眼前一亮的,但是这种外观毕竟也属于小众。就怕采用独特的设计和前轮结构成本过高到时在国内销售的话售价方面是不是能让国内消费者们满意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