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红旗HS7遇上歼20,来感受下真正的顶尖国货!

2019年10月21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正在加载中...

2019年10月17日,中国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期间,人民空军的最新装备悉数亮相,而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歼20战斗机,该机综合性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可谓是中国航空工业多年发展的结晶与骄傲,也是我国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利器。

而在本次活动上,与歼20等先进装备同台亮相的,还有新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中国品牌中能够冲击高端市场的车型不多,红旗HS7算得上是一款绝佳的代表作。当红旗HS7与歼20相遇,陆空两大领域强强联手,不仅可以展现中国工业制造的硬核实力,教授更觉得这是中国汽车品牌形象塑造上的一次突破——敢为人先,一飞冲霄。

红旗,新担当

中国航空工业的强大已经享誉全球,歼20则是目前最能代表中国航空技术的代表作。新红旗品牌旗下产品红旗HS7与其联袂演出,的确有种珠联璧合之感。而教授在现场观摩完这次盛大的演出后,这次的跨界合作也让我不由得从心里生出了很多的感想。

时间回溯到2018年1月8日,新红旗品牌战略正式发布。此后新红旗品牌无论是品牌塑造还是营销手法,亦或者车型的布局上,都给人不同以往的感觉。我们也能明显感觉到,新红旗品牌变得更加市场化,而市场化的演变是好的也是必须的,因为我们并不满足于瞻仰展馆里陈列的红旗精品,更希望能够与红旗车型有着更多的交流,甚至可以拥有。

而作为首个深度参与空军活动的中国汽车品牌,新红旗品牌在盛况空前的活动现场,乘风而上,在现场数十万人的关注下,向在场群众展示了红旗HS7这款结晶之作。而这次近距离的邂逅,无疑让更多人对红旗HS7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可能也有人会疑惑,跨界合作多种多样,为何此次新红旗品牌要深度参与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开启,促使其不断加速自身品牌建设与汽车行业的发展,“产业报国,工业强国”的使命是贯彻始终的。这份坚持其实也与中国航空工业的航空报国精神、航空强国使命相得益彰。不论是红旗HS7还是歼20,都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在新时代下从工业大国到工业强国的迈进。

要走到人民群众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从整个汽车工业方面来看,中国一汽红旗品牌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见证者和实践者之一,肩上的责任重担无疑是巨大的。在万千人民的注视下,产品的优劣都会被无限放大。以往的红旗给人感觉是沉稳谨慎的,而此次新红旗品牌携红旗HS7亮相中国空军航空开放活动,似乎有种打破常规突破自我,并显露出敢于接受人们检阅的自信。

具体到车型而言,歼20肩负着中国航空工业向世界领先水平迈进的使命,而红旗HS7同样如此,要打破传统豪华车的固有论调,真正树立起属于中国自己的豪华车形象,红旗HS7无疑担起了突破围拢的先锋职责。

红旗 新风潮

中国一汽与航空工业联袂出演,无疑是一次历史性的尝试;而从这次举措中,也验证了新红旗品牌不断突破与创新变革的决心。新红旗品牌战略,重点就在于这个“新”字。

红旗品牌秉承“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就是希望通过品牌塑造产品布局,传递出新的思路。新红旗品牌代表的豪华与背后的故事,不变的是不忘初心,变的是如何让人们更能切身体会,而不是触不可及的仰望感。

为此,新红旗品牌的确做出了不小的改变。首先新红旗品牌战略的用户圈层在发生着改变。通过推出红旗品牌首款C级豪华SUV——红旗HS7,把客户群体瞄准于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致力于从“国车”到“国民车”的形象转变,把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作为战略目标。红旗HS7中各种智慧互联的配置,则表明了新红旗品牌由“传统车辆制造”向“用户出行全场景”解决者拓展,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重任的决心。

同时,新红旗品牌把理念根植于产品设计中,比如红旗HS7融入原创的中国设计元素,“高山飞瀑”式进气格栅和“气贯山河红光闪耀”式旗标等设计语言,就是新红旗品牌“新高尚精致主义”的体现形式。

为了让新红旗产品被更多人群熟悉且接纳,新红旗家族未来将形成L、 S、 H、 Q四大系列的完整产品阵容,涵盖经济型车到旗舰型车等各大价位、轿车和SUV等不同车型,传统燃油和新能源等不同能源形式。力求不同方向拓展产品线,以满足各种不同用车需求的消费者。新红旗品牌,不再是令人仰望的“国车”,而是真正成为普通老百姓也能拥有的“国民车”。

要扭转群众对红旗品牌的固有印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新红旗品牌为此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这令新红旗品牌形象在一次次年轻化且赏心悦目的营销方式中逐渐塑造起来。

首先从传统渠道方面,新红旗品牌独立参加北京车展、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北美CES大展等国际性展会,接受更多元化的视角审视,也让海外人士见识到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成果,无疑让各国人们刮目相看。冲出国门是中国品牌必须实现的重要战略目的,新红旗品牌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代表,必须先人一步。

除此之外,新红旗和他的“朋友们”携手合作,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与故宫达成战略合作,开展“万紫千红——中国古代花木文物特展”;携手俞丽拿小提琴艺术基金,联合出品音乐剧场《真爱·梁祝》等一系列跨界合作,让国之重器与国之文化深度融合,更能唤醒中国人内心的自豪感与认同感。

相比国外百年的汽车文化,中国汽车工业起步较晚,属于自己的汽车文化积累不足也是事实,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更需要摒弃表面的浮华现象,沉下心来打造属于自己的汽车文化。中华5000年的文化传承,瑰宝无数,新红旗品牌与不同领域的文化交融,的确起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红旗品牌除了在品牌塑造方面极致创新,在品牌传播上也领跑行业,一支支精彩又富有品质的视频、H5、动态海报,以年轻人的阅读习惯,不断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在数字化浪潮下,新红旗品牌深谙传播之道,以数字化的传播形式和传播内容,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到新红旗品牌的转变,进一步收揽更多年轻粉丝。与时俱进是每个车企的必修课程,多方面的创新举措,无疑让新红旗品牌添了更有活力的标签注解。

不论是品牌塑造还是产品,新战略下的新红旗品牌的确让我们感到耳目一新,敢于求变不固步自封才能寻求更多的发展。“红旗”之名依旧让我们自豪,而“新”的加持,让我们更加感觉到亲切与欣喜。

总结

红旗HS7与歼20相遇,一个是民族品牌旗舰级汽车,一个是具备世界先进水平的战机,两者的相遇,就是陆空联手展示中国的硬核实力,也是中国强大工业力量的典范。新红旗品牌在这次活动向群众展示了突破自我的决心,也在未来的道路探索中又前进了一步。这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毕竟要实现“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这一目标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需要更多的积累、沉淀、尝试并获得足够的认可。通过这一年多的表现来看,我们相信新红旗品牌定能砥砺奋进,达成所想。新红旗,让梦想成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