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2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 沃尔沃旗下电动汽车Polestar 2首发版下调售价;大众ID.3将于10月31日国内首发

2019年10月24日 17:4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10月2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发布;沃尔沃旗下电动汽车Polestar 2首发版下调售价;日产推出Ariya纯电动概念车;大众ID.3将于10月31日国内首发;拨款1.85亿元 德国大力发展氢能源项目详细内容请识别图片下方小程序码。

作者 | 郭岩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日前,大众宣布其旗下电动车型ID.3将于10月31日在国内首发。新车在续航方面提供三种版本,最大综合续航里程为550公里。此外,ID.3正式量产将于今年11月开始,并于2020年夏季开始交付。

  • 公安部开会,分析研判冬季交通安全形势,动员部署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根据要求,有关部门集中排查57座以上大客车及卧铺客车信息。 严把货车“出门关”,加强“营转非”大客车、卧铺客车等重点客车预警拦查。

     

  • 10月23日,银保监会印发《关于印发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补充规定的通知》。 规定分三大内容: 从严规范融资担保业务牌照管理、做好融资担保名称规范管理工作和关于《融资担保责任余额计量办法》的补充规定。

  • 10月22日,在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表示,今年红旗将实现年度10万辆的销售目标,并且目前生产的车辆已经实现了在业内领先的智能网联水平。 徐留平透露,明年将实现自动驾驶L3级量产车的生产,之后还将陆续布局L4级。

  • 10月22日,丰田汽车的首席技术官茂树茂重在东京车展表示,丰田汽车有望在2023年底之前在专用的EV平台上推出首款电动车,并在欧洲发售,其中包括三款电动汽车-现有平台上的雷克萨斯电动汽车,以及Proace和Proace City面包车的电动版本。

  • Polestar2首发版最终统一零售价调整为人民币41.8万元(此前售价46万)。 此次极星2在中国地区的价格调整是基于极星全球定价策略协同联动统一进行调整后的结果,已经支付订金的客户在最终交付车辆时会按照新零售价执行,新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交付。

国际版块

  • 特斯拉公布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总营收为63.0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8.24亿美元下降8%,比上一季度的63.50亿美元下降1%;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4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11亿美元相比下降54%,净亏损为4.08亿美元。

  • 韩国现代汽车郑义宣表示,飞行汽车和机器人业务未来将占集团业务的半壁江山。 他表示,在未来的业务中,汽车制造将占50%,私人飞行汽车将占30%,机器人业务将占20%。 这一过程中,现代汽车未来将从汽车制造商转型成为一家移动出行服务公司。

     

  •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宣布,2022年开始,将只在欧洲销售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比原计划提前三年。 本田汽车表示,加速时间表反映出该公司对绿色技术和监管改革的信心。 清洁能源汽车的竞争正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汽车制造商正投入巨资以避免落后。

  • 日产官方透露,全新Ariya纯电动跨界概念车在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概念车搭载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该技术可用于高速公路上的辅助驾驶,通过与车辆的导航系统配合使用,使得车辆在指定道路上按照预设路线行驶。

商用车版块

  • 卡车和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Ford Motor)公布业绩,第三季度营收为369.9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76.7亿美元。 福特汽车第三季度净利润为4.25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9.91亿美元。 汽车业务收入下降2%,至339亿美元。

  • 近日,四川现代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现代汽车将在2020年初完成对四川现代中方所有股权的收购,由合资改为独资经营。 伴随汽车行业将取消相关限制。 意味着,四川现代有可能将成为中国取消商用车外资股比限制后的首个案例。

  • 外媒报道,德国联邦运输和数字基础设施部(BMVI)向多项氢能源移动出行项目拨款23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5亿元)。 据悉,这些氢能源项目包括叉车、出租车队、氢能源客车研发、街道清扫车燃料电池采购与研发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