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款车型满足多样需求,8AT汽油国六11.18万元,长城炮商用版上市

2019年10月24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致力于“让皮卡流行起来”的长城品牌和长城炮没有空喊口号,而是付诸实践、步步为营。继长城炮乘用版车型上市、越野版车型亮相后,三箭齐发阵势中最后一块拼图——长城炮商用版在公布预售价后也揭晓最后谜底。

2019年10月24日,长城炮商用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汽/柴两款动力、8AT/6MT两种变速器,有长/标货箱两种尺寸、精英/领航两种配置,并配有3种货箱盖,共推出

9

款车型,标箱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

9.78-12.78万元

,长箱车型在此基础上再加1000元,构成还享三重礼(金融礼】置换礼、联盟礼)。

现场实况:

新车亮点

1.商用取向,高承载能力

2.乘用化内饰,细节精致

3.丰富车型选择,长/标箱可选

外观辨识醒目,轴距及实用性增强

长城炮商用版整体外观依旧大气狂野且富有力量感,车头星云式中网富有强烈的辨识度,鹰眼式大灯锐利有型。新车提供6种外观颜色,给商用车型赋予时尚气息。

商用版车型轴距为3470mm,相较乘用版车型(3230mm)轴距增加,提供更为出色的二排乘坐空间。17英寸轮圈搭配四轮盘刹,前轮为通风盘,制动卡钳双缸45mm,刹车盘直径为323mm,制动效果更好,百公里刹停制动距离为42米。

内饰乘用取向,智联升级

商用版车型内饰呈现出传统皮卡车型少有的精致面,内饰做工细节处于主流SUV水准。主驾前3.5英寸液晶虚拟屏及9英寸中控大屏,搭配安卓3.0智能娱乐系统,升级互联体验。

车内倒车影像自带广角,成像细腻清晰,对于皮卡长车身大盲区有一个很好的监测作用。

双燃油动力,汽油高配采埃孚8AT

长城炮商用版柴油动力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整体结构设计紧凑,齿轮啮合紧密,动力传输更加平顺。

汽油版车型在6速手动变速箱基础上,提供搭载采埃孚8AT变速箱的车型,变速箱最大承受扭矩为500N·m,液力变矩器最大增扭系数为1.8,变速箱的速比跨度为7.81。采埃孚变速箱协同下,兼顾了汽油发动机低扭的输出响应与高速区间的燃油经济性。

四驱版车型搭载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可搭配伊顿电子差速锁,同时最小离地间隙达227mm,接近角/离去角为29°/25°,满足轻度越野脱困需求。

承载力是商用的重中之重

要想载重能力好,首先根基要牢靠。长城跑商用版基于全新开发梯形车架,截面积更大更稳定,匹配3+2钢板弹簧,左右后减震器交叉反向排布,车型载重质量为600公斤。

货箱加装防滚架,车身意外翻滚时保护驾舱安全。出于耐久性的考量,车型标配喷涂货箱宝,采用铁质喷粉,增强耐磨性,保护箱体内侧,减少维护成本。

安全加码做到周到防护

被动安全方面,长城炮商用版车型为高强度笼型车身,带有碰撞解锁及断油功能,规避事故情况下的二次动力伤害。

主动安全方面,商用版车型配备右前盲区监测,采用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在车身稳定系统基础上,配备HBA刹车辅助、HHC上坡起步辅助、HDC下坡辅助等功能。

长城传奇,始于皮卡

​消费需求升级,也驱动皮卡向“五化新生态”(乘用化、智能化、网连化、定制化、清洁化)方向迈进。国内对皮卡政策的放宽,连带对于皮卡消费认知的转变,促使皮卡向家用方向转变。在互联网经济背景下,皮卡价值被重新定义。长城炮商用版可以成为实业打拼者创富时代的得力助手,产品本身也开创了多用途乘用车的新品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