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价6.18万起,纯电续航271km,启辰e30上市

2019年10月25日 01:44: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0月22日,在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上,东风启辰e30正式上市,此次 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精灵版6.18万,精英版6.68万,精睿版7.48万。

作为一款面向城市代步刚需人群的微型电动SUV,启辰e30主打合资品质、灵活空间、智能互联等几大亮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32/1579/1515,轴距则是同级前列的2423mm。虽然仅提供四座布局,但空间灵活多变,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空间可扩展至1107L,充分满足日常出行购物需求。

启辰e30采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合资底盘技术,电机最大功率33kW,峰值扭矩125Nm。在搭载容量为26.8kWh的三元锂电池后,NEDC续航里程达到271km。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0充至80%需50分钟、从30%充至80%则需30分钟;在慢充模式下,将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4个小时。电池安全方面,启辰e30以国际ASIL-D最高安全级别锻造国际电动品质,电池包防护等级达到IP67标准,全系标配电池智能温控系统,智能调节电池工作温度,实现﹣30℃至55℃的无忧用车。

作为东风启辰推出的入门级精品车型,启辰e30搭载了同级领先的智能导航、AI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海量娱乐资源和4G WIFI热点等功能。通过高德地图导航,用户无需打开导航就能看到主干道路实时路况的缩略图,导航开启后还可以随时提醒畅通、缓行、拥堵、电子眼监测、限速、交通事故等最新信息;同时导航系统还设有电量提醒,并自动推荐附近充电站的导航路线,一键找桩和一键组队等功能的加载。智能贴心语音助手与科大讯飞联手推出,可通过语音控制车载导航、电话、音乐、电台等功能。同时,启辰e30还支持以手机APP进行远程车辆诊断和控制,并进行OTA云端升级。启辰e30还提供同级独有的智能安防系统,通过地理围栏、被盗追踪、紧急联系等功能,实现更周全安全守护。

为让更多消费者畅享启辰e30的品质魅力,东风启辰特别推出了超轻松、超来电、超省心的三重购车大礼,覆盖购车、用车、保养等全方位的需求,让用车生活e步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