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活真的很简单,福特SYNC+打造不一样的金牛座

2019年10月25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如今的出行方式远比十年前更加的方便快捷,之前奢侈的出行方式也许只是配置高,空间大,乘坐舒适,但现在“奢侈”延展到了人车之间的联系,丰富的车载互联需求是当下“奢侈”出行的必备条件。不过说实话,目前汽车的车载互联确实还无法成为消费者买车的理由。

但可以肯定的是,车载互联的升级绝对可以让你买到一台更好的车。

同时车载娱乐系统也不仅仅是收音机+蓝牙电话了,互联网大潮的兴起使得人们对于车载系统的网联功能提出了越来越多的要求,福特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则在功能性,互联性,便利性等方面,全方位满足用户,实现了出行的“奢想”升级。

金牛座作为福特历史上第四悠久,销售寿命最长的车型,在90年代初曾经多次在北美蝉联销量冠军,本来就很好的金牛座,再有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的加持,这也让全新金牛座变得更加全面。

金牛座的SYNC+系统要更懂中国消费者

全新金牛座将精力集中在了车载系统的全面升级,与中国互联网结合制造全新的SYNC+系统只是开始,随着OTA的不断升级,SYNC+的设计和功能会不断进化,最终与传统机械按钮内饰那般,更容易匹配国人的使用习惯,而这也正式SYNC+系统设计的初衷。

福特SYNC+不是任何版本SYNC的升级迭代,它天生就是一条独立分支,专门针对中国本土研发和定制,中国消费者要的是方便、快捷,消费升级,而SYNC+就是帮咱们解决怎么样才能让生活变得更方便、更快捷,这也许真的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

再有就是语音唤醒,语音控制早已是老生常谈,但往往都是以失败告终,尤其是在接收指令和反馈方面准确率非常低,但全新金牛座SYNC+系统的连续语音识别功能真的可以做到识别快速、反馈准确。与此同时还支持连续语音输入和自然语音识别,识别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

SYNC+这套系统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借助百度AI语义识别功能,同时结合超过150个真实生活场景,可帮助用户完成大多数情况下的指令任务。真的做到“一句话就能成事儿”,这次金牛座真的已经把中国的市场需求理解的非常透彻了。

互联不仅仅在手机和车机之间,金牛座还有“惊喜”

现在的车机系统无非就是与手机的互联,手机App远程控制也是智联系统一项必备的功能。通过福特派互联App与车机绑定后即可实现远程控制、预约保养、道路救援等一系列功能。另外车机系统支持多个手机同时绑定,以便于车辆根据不同用户的喜好针对空调、节目等进行调节。

难道SYNC+只能是手机和车机之间吗?那你还真是低估它了。除了手机和车机的互联外,全新金牛座SYNC+系统还引入了智能家居设备远程控制功能,只要是百度生态圈内的智能家居产品都可以通过车载系统进行远程控制。突破了现在仅有的两者之间的联系,不仅是手机与车机的互联,还有与第三方应用的联系,这惊喜大不大?

智能家居的联网控制是SYNC+系统中的一个亮点,以前我们都会对能够远程启动车辆并开启空调而感到惊叹,现在SYNC+能够做到在车里远程控制打开家里的空调、上班路上启动扫地机器人、下班路上启动电饭煲,带来了很多生活化场景的解决方案。想象一下你夏天回家的路上提前开启家中的空调,到家就可以享受清凉,这就是全新金牛座SYNC+系统能为你做的。

互联网大潮来袭,金牛座的SYNC+ “奢想”升级来了

在如今汽车的车机生态中,我们都知道科技圈儿内的几位大佬都在不断组建、完善自己的生态链,那在汽车端当然也不能放过。金牛座上的SYNC+ 系统内置了许多生态服务:比如ETCP(智慧停车场)、加油站、美食、商场、景点、超市、银行在内的POI(兴趣点) 推荐以及在线进行电影票的购买、定外卖、酒店、机票、火车票的查询。而且这些功能都可以通过AI智能语音来实现。

同时,全新金牛座还可以提供高品质的音乐享受,要知道这次金牛座还请来了音乐剧演员阿云嘎和郑云龙,就这么说吧当你在忙碌了一天之后,SYNC+娱乐系统里的QQ音乐,配合B&O音响系统,让你在车内马上就能体验到音乐剧般的听觉盛宴。

毫无疑问,全新金牛座在车联网服务上的巨大升级肯定会成为其最强的产品卖点。SYNC+就它能提供的功能和实际的操作体验来说,已经反超了眼下很多国内自主品牌在这个方面的表现,在合资品牌中算是突破性的一款产品,但仍需接受市场的考验。

当然,优秀的车机系统还是要就其功能而言,SYNC+确实有很多很接地气的功能比如说,用支付宝便捷支付,定外卖,包括智能家居的控制,这些都很适合中国消费者。所以,称其更懂消费者,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现如今车机的升级已经不是单纯的系统、UI(用户界面)这些基本功能的提升了。这次金牛座的车机升级更是一种车载智联的体验升级,是未来车机娱乐系统全方位互联方式的改变,同样它也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网联功能不仅让人们的出行更便利,同时也让旅途变得更充实、丰富。这也是金牛座SYNC+系统为了让大家能够“奢想”出行所迈出的第一步。而且SYNC+系统不仅仅搭载在了全新金牛座上,福克斯Active,锐界ST/ST-Line上同样也可以体验SYNC+所带来的“奢想”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