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O直豆豆乌兰察布行(上)大快朵颐冰煮羊,美丽草原黄花沟

2019年10月25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视频大概5分钟左右

路线就是这样啦,从昌平出发,走G6,G7,途径八达岭,官厅水库什么的,到乌兰察市集宁区,黄花沟,乌兰哈达,这么一圈下来不到1000公里吧,两三天的小短途自驾游,很合适。

一早从北京出发,中午就到集宁了,那第一站当然是先吃了,大众点评随便搜了一下,来个有特点的试试,冰煮羊。我在国内走的地方不多,觉得这个还挺新鲜的,老北京涮羊肉都是水开锅了再涮,这个直接拿冰水煮,煮出来好不好吃,会不会老啊什么的。

冰煮羊小故事

店里的装修挺内蒙的,挂了好多羊皮毯子

这个羊头的装饰还挺酷的

锅一端上来,果然是带着冰块的冰水,新鲜的生羊肉,盖上锅盖开煮!

又单点了好多别的东西,我只能说内蒙的羊肉是好吃啊,没什么膻味,还很嫩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5X:0130]

酒足饭饱以后,已经下午两点了,从集宁出发,往黄花沟开,打算晚上就住在这边,既然来草原嘛,就要多亲近一下大草原,让姥姥姥爷体验一下蒙古包,这边大的地名叫辉腾锡勒草原风景区,景色还是不错的,8月中旬来的时候晚上很凉了,至少得短袖套帽衫了。这里就是我们住宿的地方了,绿绿的大草原上全是野花,白色的蒙古包样式的房间,远处的山坡还有风车,就很有层次很好看啊~

到的时候已经比较晚了,光线有些暗,而且云比较多,但是看到了彩虹,开心!对了,我们其实之前并没有认真做攻略,觉得不是周末来的,应该还比较好住,就没有提前预定,结果发现处处爆满,这片度假村是仅剩下还有房的了,大家暑期来还是要提前预定啊

各种不知名的花花草草

马儿悠闲地啃着草

摘了好多花花

某人非要恶搞我,给我来了这么一张[5X:0133][5X:0133][5X:0133]

至今还是某人的屏保,真的是真爱啊[5X:0133][5X:0133][5X:0133]

天色已暗,晚上还有烟花看,早早睡,后面我们去看火山啦~~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