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车再便宜都不要买,谁买谁后悔,谁买谁人傻钱多

2019年10月26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已经算是比较成熟了,各路品牌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其布局都算非常的完善,无论是哪一个级别的车型都有非常多的选择。但是这样也消费者陷入了一个纠结的情况,因为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大多数的车型都是没有试驾过的,并不知道这款车是不是真的自己喜欢,最多也就是从网上看到一些参考的意见。不过,车行哥可以告诉你的是,下面这三款车是肯定不能买的,再便宜也不能买。

纳智捷大7—油耗最高

起初,纳智捷这个品牌刚进入国内的时候,其反响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发现,纳智捷的车型油耗非常的更好,而纳智捷大7就是代表。纳智捷大7的车主油耗达到了百公里15升的地步,而这样的油耗,连比它高一个级别的汉兰达都自愧不如。更加重要的是,纳智捷大7的排量还不高,但是油耗的表现却达到了大排量豪华SUV的级别,可以说纳智捷大7完全的诠释了什么是买车容易养车难。

森雅S80—评星最低

在我国,有个专门评测车辆安全性的机构,叫做C-NCAP。而C-NCAP也被消费者称为5星放送门户,大多数的车辆都能拿到五星的级别。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就连这么容易拿到五星的评测机构,居然还有一星的车型,那就是森雅S80。这款车在评测的时候得到的分数是21.6,而一星的标准是28分以下。为什么评分那么低呢?其实是因为,这款车的安全配置根本就不达标,气囊只有驾驶位有,其他度都没有,而在碰撞测试中,车体严重变形。

现代途胜—小毛病最多

以前,韩系车以性价比为名,在国内的销量其实是相当不错的,其中销量很高的就是途胜这款车。但是后来因为质量下滑以及其他方面的原因,导致整个韩系车下滑严重。而途胜在今年7个月中也才卖了9000多辆。这是因为,现代途胜这款车的投诉量非常的多,车型的销量虽然不高,但是在一年之中就有超过2000多起的投诉,而这些投诉多数发动机方面的问题,并且一直得不到解决,而这也是韩系车下滑的主要原因,其他车型的投诉量也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