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藏!国内九大网约车平台,告别打车难,简单又高效!

2019年10月26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网约车在国内发展已经有6年多时间,从2013年滴滴、快的开始突飞猛进的增长,当初司机即使不跑车就下载几个软件也能月收入过万,到后来开始末位淘汰,保留下来的网约车平台也开始进入发展的平稳期。现在手机里都有滴滴APP打车,但有一个困扰就是越着急的时候越打不到车,别着急,下面给你推荐十款打车软件,准有一款能够轻松不晚点!

1、滴滴打车

滴滴就不用过多的介绍了,是用户量最大的打车平台,它是由滴滴、快的合并而来,结束了两马的补贴大战,滴滴出行为5.5亿用户提供出租车、快车、专车、豪华车、公交、代驾、企业级、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租车、外卖等多元化的出行和运输服务。滴滴平台上,有数千万车主及司机获得灵活的工作和收入机会,年运送乘客达100亿人次。在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和澳洲提供滴滴品牌的出行业务;并在日本通过合资公司提供网约出租车服务。滴滴始终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创造社会价值,建设安全、开放、可持续的移动出行新生态。(滴滴同时也前十的独角兽企业)

2、神州专车

神州专车是国内知名的租车连锁企业神州租车联合第三方公司优车科技推出的互联网出行品牌。2015年1月28日,神州专车在全国60大城市同步上线,利用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专人专车”的新专车体验。神州专车采用“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B2C运营模式,车辆均为来自神州租车的正规租赁车辆,并和专业的驾驶员服务公司合作,再加上百万安全保障,为每位乘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贴心的出行体验。

3、优步打车

UBER始于美国,大众移动出行常用的即时用车软件,以移动应用程序链接乘客和司机,专业提供租车及实时共乘的服务,2016年中国优步和滴滴达成中国合作战略Uber,兼具多种功能的出行之选。轻松出行,查看路线,费用估算,借用其中的一些功能,能让顾客体验美妙的乘车之旅。

4、曹操专车

曹操专车是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互联网+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定位于高品质服务的专车平台,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商曹操出行是由吉利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的战略性投资业务,秉持“低碳致尚、服务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全球互联网、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新能源科技, 创新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专注于为用户创造和提供一站式的健康、低碳、共享出行生活方式。目前曹操专车有吉利沃尔沃奔驰等汽车品牌服务,曹操专车在国内覆盖面还是比较大的。

5、易到打车

易到用车网创立于2010年。公司相信通过移动互联网新技术和Car Sharing新理念,不但能够有效提高汽车使用效率、降低汽车保有量、实现节能环保生活,更能让用户享受到真正愉悦的出行,目前,易到用车网服务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77大城市,纽约、东京、悉尼、伦敦、温哥华等24座海外城市。

6、美团打车

美团旗下打车软件上海路团科技有限公司,是腾讯旗下的打车公司,南京作为优先开展城市,主要专注于优先出行。美团打车司机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打车平台,人们可以通过美团打车司机找到十分舒适的出租车,还能享受诸多福利;开启该功能之后就可以输入出发与目的地,并看到周边运行车辆信息。叫车成功之后,可以使用包括银联卡、微信支付、QQ钱包等支付方式进行付款。其整体操作流程和滴滴类似,基本上不会有什么上手难度。

7、AA出行

AA出行由先锋智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及运营,主打中高端出行市场,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一键来车、预约用车、半日租/日租,接送站/接送机、定制用车等服务的专车服务平台,于2013年4月创立,2013年5月正式上线运营。目前,AA出行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大连、青岛、西安、太原、成都、杭州、三亚、香港13城市提供专车服务。

8、斑马快跑

斑马车是总部在武汉的打车APP,主要以武汉制造汽车为约车平台,旗下有东风雪铁龙标致纳智捷日产等车型。斑马快跑APP,以斑马纹为视觉“超级符号”,“摇一摇叫车”功能的加载,实现了更快速叫车,同时优化了叫车流程,为乘客提供了更便捷的出行新体验。从2015年4月成立至今,武汉斑马快跑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融资金额超过10亿元,估值超过50亿元。目前全国约200余家分公司、分站,以武汉为中心,向全国各大高速发展城市,潜力市场进行辐射。目前斑马快跑70个城市分站计划投放约4万辆乘用车用于网约车市场启动,未来300个城市按照当地人口的万分之一点六的比例配置投放,约40万辆。

9、首汽约车

“首汽约车”在北京是比较多的,它是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携手首汽集团联合打造的约租车平台,它是主要以合资中级车为主的约车平台,小编从没见过有国产品牌。 目前正在开拓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市场,本公司专车将全部使用大型租赁公司正规租赁车辆,并和专业驾驶员服务公司进行合作,通过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随叫随到的新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