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什么特斯拉Model 3国产版售价上调近3万,还有人觉得很值?

2019年10月26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 3国产版正式开启预定,其中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为35.58万元,相比特斯拉之前公布的32.8万元,价格上调了2.78万元,涨价幅度接近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Model 3国产版起售价上调了近3万元,但是有不少人觉得还挺值,这是为什么呢?原来Model 3国产版价格上涨2.78万元,并不是无缘无故的上涨,而是标配了此前没有的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该配置此前的售价就是2.78万元。

说实话,消费者购买特斯拉Model 3,很多人都是看中它的自动驾驶功能。如今,Model 3国产版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虽然导致了价格的上涨,但却是消费者非常看中的功能,所以即使价格上调近3万元还是有很多人觉得值。

另外,Model 3国产版还有一个好消息等着消费者。那就是特斯拉入选了工信部公示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名单,Model 3国产版部分车型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最高能够节省约5.2万元,这进一步拉低了Model 3国产版的门槛。

根据了解,Model 3国产版标准续航升级版NEDC工况续航里程预计为460km,最高时速为225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这样的性能数据,即使是国内的纯电动车已经取得显著进步,依然有些吃不消。

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的状况是,目前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迎来三连跌,消费者在选择新能源汽车的时候更加注重品牌和性价比,Model 3国产版在购置税减免政策的加持下,性价比有所提升,这将进一步冲击到国产纯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