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夜游北京地铁1号线:看年份就知道是文物级地标 Vlog234

2019年10月26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每次发布会,主办方都会有大巴接送。不过这一次,我们想走走不寻常的路,来一次北京地铁的体验。

我们的活动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最近的地铁,就是北京地铁1号线的五棵松站。这条地铁线路是中国第一条地铁线路,建于1965年,1969年正式开通。当年并没有建地铁的经验,艰难程度可想而知。

不过,北京地铁1号线并不是一开始就是现在的样子,经过多年的改进建设,才变成现在的样子。尽管如此,我们从地铁的站台设计和建筑风格就能看出,这条1号线确实很有年代感。

五棵松站大约在西四环附近的位置,而我们住的酒店在东四环旁边,全程要坐十几个站。当然,地铁还是很方便快捷,十几个站的路程,其实不用1个小时就能到达。

我还发现,北京地铁1号线经过很多北京的著名景点,比如天安门,复兴门,建国门,王府井等等。来北京旅游,这条地铁线路确实很值得去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