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省油还看燃油车?不如看这德系合资纯电,年轻动感3.4秒就破50

2019年10月27日 09:25:03
分享到:
来源:新能源擎报

月初的小长假虽然渐行渐远,但是不知道多少朋友在这个假期选择驾驶新能源车出行,不可否认的是,出现在我们身边的新能源车越来越多,每天出门都能够看见不少挂着绿牌的新能源车型,涉及轿车与SUV较为普遍,品牌也囊括了自主与合资。而身为传统车企的销量代表,上汽大众也对于新能源车市场展示出了更多兴趣,陆续布局了插电混动与纯电动车型,而其纯电动的代表,就是上市不久的朗逸纯电。

相比较许多纯电动车型,朗逸纯电等于出生开始就"高人一等",上汽大众出品的纯电动车名号已经足够响亮,再加上还是神车朗逸的纯电动版本,所以也算是一款自带光环的新车,决定了朗逸纯电的关注度肯定不会低。而背靠上汽大众的技术实力,朗逸纯电采用优质的电池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低成本的用车体验之外,也令用车安全更有保障,算是解决了当下消费者用车的最大顾虑。

比如当下消费者在选择纯电动车时,受到此前发生自燃事故的影响,会更加优先考虑安全性问题,因此选择朗逸纯电在这方面自然更有保障,上汽大众在造车方面的技术与经验,相信经过这么多年的考验,消费者还是相当认可的,而对于德系高品质与技术的坚持,自然对于纯电动车同样适用。具体而言,在打造朗逸纯电的电池系统时,上汽大众为电池系统设计了多重安全防护,从硬件方面就做足了准备。

此外配备齐全的电池系统将经过169项严苛的安全检测,这同样是上汽大众出于德系品质的考虑,并没有选择相对简单的国标,169项检测项目不仅在数量上远远超过了国标的要求,而且其中许多检测项目的具体要求,也比国标更加复杂,难度较高,当然最后得到的结果就是朗逸纯电的电池系统相对更加安全,这也正是消费者所乐于接受的。

而身为纯电动轿车的朗逸纯电,虽然仅仅依靠电动机提供动力,对于不了解纯电动车的朋友来说,难免从心理上会产生一些抗拒,不过就朗逸纯电的实际表现来看,其动力驱动表现相当出色,仅需3.4秒即可完成从起步加速至50km/h,加速过程相当给力,其产生的推背感和加速的畅快感受,可一点也不亚于出色的燃油车。

至于续航表现,朗逸纯电拥有278km的综合续航里程,在支持快充与慢充的模式之外,如果仅仅只充电5分钟,也可以确保接下来正常续航15km,对于担心续航不够给力的消费者来说,这种给力的续航表现足以令人信赖。

在出色的电池与动力表现之外,朗逸纯电外观设计也独具特色,其并没有一味的照搬燃油车的外观,而是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进气格栅设计,以此与燃油版车型的前脸设计形成明显的差异化,车内的一些细节配置也遵照纯电动车的使用需求有所改动,最明显就在于仪表盘展示的行车信息内容,可以令驾驶者迅速了解到剩余续航里程等信息,以便合理计划出行。

得益于合理的电池造型设计,朗逸纯电的车内空间表现并未受到影响,后排座椅同样支持折叠放倒,可以为后备厢拓展出更多空间,车内空间使用同样灵活,所以对空间表现存在担忧的朋友们,相信也可以打消顾虑了。所以不难看出,身为上汽大众推出的纯电动车型,朗逸纯电各方面表现都考虑周到,相信更多消费者将为此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