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载宝马M系列发动机 路虎全新卫士或推SVR版本

2019年10月28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路虎全新卫士SVR版假想图捷豹路虎SVR高性能车型目前有揽胜运动版SVR、F-Pace SVR及F-Type SVR,据悉捷豹路虎旗下SVO部门近期正在研发新一代卫士SVR版本,该产品未来会将竞品锁定为AMG G 63。参考新一代卫士SVR假想图来看,新车前脸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同时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车型也会有所降低。

新一代卫士分为3门及5门版两种车身造型,据海外媒体透露新一代卫士SVR版仅限于5门车型。

配图为路虎全新卫士内饰全新卫士SVR版内饰预计和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小哥预计车内会配备运动方向盘,同时新车也会换用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

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路试卫士SVR版车型有望搭载宝马M系列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上述动力信息仅为海外媒体猜测)。如果新一代卫士推出SVR版车型,小哥特别好奇它和AMG G 63你会选择谁?(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