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兰博基尼Urus同平台,价格却不到1/3,奥迪Q8上市

2019年10月29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在奥迪的家族阵列中“8”这个数字意义非凡,就像是奔驰的S,宝马的7,是旗舰的代表。但奥迪的家族中,有了R8这样的旗舰跑车,有了A8L这样的旗舰轿车,但是在SUV阵营中还没有那个“8”。

近日,奥迪的旗舰SUV——Q8终于上市。虽说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旗舰车型遥不可及,但对于奥迪品牌来说它是极为核心的产品,也代表了旗下SUV的最强实力。目前,Q8共计上市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8-101.88万元。

首先要让大家知道的是,Q8的DNA非常豪华,与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等顶级豪华SUV一样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其虽然定位旗舰,但却没有那么“正经”,而是与Q7一样,定位于中大型轿跑SUV。

所以,从外观来看就能感受到Q8的运动姿态。八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很大,具备很强的侵略性,大灯则巧妙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同时,Q8的四个车门均采用了无框式设计,打开之后非常拉风。

Q8的尾部设计我个人十分喜欢,层次感非常丰富,能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而贯穿式尾灯也不仅仅是为了迎合潮流,点亮后展现出的效果非常精致,对得起奥迪灯厂的头衔。

内饰方面,Q8给人的新鲜感较少,整体与A8L的设计十分相似。

动力方面,Q8将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其一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其二搭载3.0T V6+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马力340匹,传动方面均匹配8AT变速箱。同时,Q8还配备了空气悬架和quattro四驱系统。

整体来说,Q8虽然是奥迪家族的旗舰SUV,但是和奔驰GLS、宝马X7去比,无论是定位,还是售价,都比它们略低,所以它的实际对手应该是宝马X6奔驰GLE轿跑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