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运会正式服役 丰田发布LQ概念车

2019年10月29日 15:15: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获悉,在2019年东京车展中,丰田正式发布了LQ概念车,作为2017年CES上展出的“Concept-爱i”的后续车型,LQ除了拥有很强的未来感外,在后续应用场景上也有更多选择。

新车在外观上极具未来感,车身整体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一体感很强。与此同时前脸、侧面都运用了大量玻璃材质,搭配其白金为主的涂装、隐藏式门把手、隐藏式后轮进一步展示科幻感。其长宽高分别为4530*1840*1480毫米,轴距2700毫米。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LQ采用了右舵布局,整体颜色以白金为主,突出科幻感的同时与车外涂装相呼应。不仅如此,取消传统实体按键也是概念车常用的设计,可以看到新车只保留了必要的换挡旋钮与触控板等。

丰田LQ配备了SAE 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除了常规的驾驶功能外,还可通过AR显示的方式将前方信息实时投影在挡风玻璃上方,其中包括显示导航及交通指示标识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