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天,特斯拉乐开了花,但中国消费者却不太开心

2019年10月30日 10:53: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声明: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特斯拉虽然是行业巨头,但是这两年在新闻版面上的它却一直不怎么“好看”,一直被破产、亏损等负面新闻缠身。但是,这一切仿佛在近日发生了变化,而那位“硅谷钢铁侠”马斯克估计已经乐开了花。

这第一件好事儿就是,根据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终于实现了盈利!实现GAAP净利润为1.43亿美元!因为盈利的原因,特斯拉股价也实现了17.67%的大幅增长,市值达536.81亿美元,而这个股价是再次超过了通用,成为了美国市值最高汽车股。

除了盈利之外,特斯拉第三季度的财报中还公布了上海工厂的信息,我们可以从图片看出,工厂工人正与一台蓝色Model 3合影,所以,这张照片很可能意味着首款国产Model 3已经正式下线。

有相关数据和报道称:上海工厂Model 3的生产线为第二代生产线,不仅可实现15万辆的年产量,还可节约65%的制造成本。另外,在未来,该工厂还会生产Model Y车型,年产量也可达到15万辆。

随着这两则好消息的公布,特斯拉还公布了一个对中国消费者“不太好”的消息。近日,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公布了国产版Model 3的售价,让人意外的是,它不但没有降价,反而还“涨价”了。其新指导价为35.58万元起,比此前32.80万元的起售价高出2.78万元。

不过,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此次的国产新车将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这一功能包此前为选装,价格正好为2.78万元。同时,随着Model 3国产,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已进入工信部车辆生产企业目录,也意味着其将会得到补助。

另外,在国产Model 3的宣传海报中,“特斯拉”的中文标识终于出现在了车尾上,据悉,新车将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