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遇见最美秋日,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沈阳试驾

2019年10月30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10月25日-10月28日,小编参加了长安马自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质美中国行·沈阳站的试驾活动,延续了南京站的质美情调,“惊艳质美座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陪伴全国媒体代表在沈阳一路探索都市拥车生活方式,更在展现马自达全新世代极致风范的同时,解锁了一段优雅旅程。

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

沈阳,别称盛京、奉天

作为清王朝发祥地

这里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

有别于洋楼、别墅营造出的南京民国风情

沈阳以更为鲜明的民族特色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城市质感

沈阳故宫、昭陵、福陵等建筑

记录着一个王朝的历史

更高的纬度也赋予了沈阳更为动人的秋景

在红枫与银杏的掩映下

俨然已成一幅独属于北国的秋日图景

沈阳故宫是清朝初期的宫殿,又称盛京皇宫,是中国仅存的两大宫殿建筑群之一。如果说北京故宫是汉族建筑的集大成者,那么沈阳故宫则是多民族建筑艺术的结晶。整座皇宫楼阁林立、雕梁画栋,“宫高殿低”的修建方式极富民族情调。步入宫内,映入眼帘的是无数清朝时期的服饰、雕刻、书画、器皿,他们共同展现出展现出超高的工艺水准与艺术风格,让人仿佛步入一座优雅的艺术殿堂。即便跨越数百年,我们仍然能从中窥见旧时匠人的艺术造诣。

王朝都城外的现代质感生活

故宫门外

便是沈阳的市中心

旧时都城的中心与现代城市的交汇

带来“穿越时空”般的优雅美感

剧院、书店、艺术中心

即便建自不同时期、出自不同风格

也毫不违和

他们在城市中达成了一种奇妙的和谐

共同表达着这座城市对于优雅生活方式的追求

盛京大剧院外形酷似一颗钻石

整个建筑外部共有64个切割面

每个面由400块三角形玻璃板组合

呈现出工业设计的“力”与“美”

除此之外

经过精密的声学计算

这颗“钻石“内部的演出效果

完全可以与国家大剧院相媲美

能够为场内观众带来极具质感的视听体验

这样的听觉效果,在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上得到了“异曲同工”式的呈现。作为致力于陪伴用户实现优雅生活方式的质感座驾,设计师为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营造出质感越级的车内空间。通过对车内结构的革新,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实现了优于同级车型的静谧性能,即便穿过闹市街道,车内空间亦不至嘈杂。

卓越的NVH隔音性能,让驾乘者在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车内享受纯净的音乐成为可能。新车拥有8扬声器布局和「MAZDA HARMONIC ACOUSTICS马自达环场声学音质提升」系统,天籁之声如同在车内现场演奏,直达车内的每一位乘客。

霜叶满阶红——棋盘山

棋盘山位于沈阳市东北部

北接铁岭、南至浑河

深秋时节

山中枫叶飘红

驾车驶过,道路两旁的红枫尽收眼底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是棋盘山十月秋景的真实写照

沈阳城区出发至棋盘山,途经城市路、高速路、盘山公路,景区内柏油路环绕秀湖,形成秀美多姿的环湖景观路,在饱览秋日山中美景的同时,驾驶者也能够通过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感受到得心应手的操控体验,全方位触达感官,带来愉悦的出行体验。

驾驶过程中,BSM 盲点监测系统、ADD彩色平视显示系统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全程响应,协助驾乘者在专注、自然的状态下行车,即便途身处复杂路段,也能自如通过,给予驾乘者十足的驾驶信心。

从沈阳故宫到盛京大剧院,从繁华的市中心到秀丽的棋盘山,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一路前行,陪伴驾乘者解锁了一场拥车生活中的优雅之旅。下一站,质美中国行即将驾临古都西安,让我们保持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