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ix25/新款现代悦纳上市 售7.28-13.68万

2019年10月30日 20: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全新ix25和新款悦纳官方指导价

全新ix25使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不规则进气格栅内部带有黑色蜂窝状造型,环绕进气格栅使用了镀铬装饰。新车使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前包围配有银色饰板和雾灯,整个前脸的辨识度非常高。

新车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00/1790/1620(含行李架1635)mm,轴距2610mm。侧面造型非常紧致,前后轮拱有明显的凸起,车顶和车身使用了三色设计,配色更加时尚。

高配车型使用了花瓣形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15/60 R17。

新车的尾灯组造型和头灯近乎相同,且同样为分体式设计,尾灯组之间用黑色装饰条连接,形成了贯穿式尾灯的效果。全新ix25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尾部同样配有银色饰板,尾部造型比老款车型漂亮了许多。

新车内饰整体以简约风格为主,浅色内饰更具温馨感。全新ix25使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控台带有大尺寸屏幕,并配合钢琴烤漆面板,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也非常个性精致。

在大屏设计成为主流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新车都追随了这个趋势,且大屏幕在使用过程中还是非常便利的。

新车的座椅为拼色设计,座椅边缘带有红色装饰线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排放满足国六标准。

和全新ix25一起亮相的,还有新款悦纳。新车的头灯组面积和造型都非常抢眼,灯组内部排列着三组灯珠。新车使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带有粗壮的横幅条,进气格栅和灯组连接在一起。前包围两侧进气装饰线条锋利,并配有银色的装饰条,前脸整体比老款车型新潮了许多。

新款悦纳定位小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2600mm。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到尾灯处,侧面造型紧致。

新车的高配车型使用了16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造型动感,匹配的轮胎规格为195/55 R16。而低配车型则使用了15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185/65 R15。

来到车尾,新款悦纳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车标把贯穿式灯带一分为二。后包围两侧带有多个折面,尾部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并设计了银色装饰条。

进入车内,新款悦纳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屏幕尺寸虽然没有全新ix25那样夸张,但比老款车型进行了加大,更加美观实用。门把手、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挡把周围等处加入了银色装饰件,让新车的深色内饰多了一丝活力。

动力方面,新款悦纳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排放满足国六标准。

近两年来,北京现代先后对胜达、ix35、途胜等车型进行了更新,如今旗下的小型SUV ix25和小型轿车悦纳也进行了改款或换代,到明年第十代索纳塔将上市,更高端的捷尼赛思也会进入国内,现代明显加快了对中国市场的部署。近几年随着中国汽车品牌的不断壮大和崛起,北京现代也面临了一定的挑战,不断革新的现代后续如何发展,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