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要10.58万元起,北京现代全新ix25的性价比确实高

2019年10月31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北京现代全新ix25指导价为10.58-13.68万元

北京现代新款悦纳指导价为7.28-9.68万元

▶两款车都采用了特别个性的设计风格

10月30日,北京现代全新ix25和新款悦纳正式上市。其中,全新ix25的指导价为10.58-13.68万元,一共有4款车型选择;新款悦纳的指导价为7.28-9.68万元,一共有4款车型选择。

北京现代 全新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ix25表现出来“新”的气息还是很明显的,比如换上了一套相对怪异的外观。这分体式大灯,跟宝骏的比起来,各位更喜欢哪家的?老实说,全新ix25在外观个性方面的追求,已经是到达了一个放飞自我的水平了。

侧面看全新ix25的身材,唯独让人觉得很不协调的依旧是车头怪异的设计,看起来可以说是很个性了。车身尺寸方面,全新ix25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90/1620mm,轴距为2610mm。大小跟本田缤智大众T-Cross这些差不多。

车尾的设计也跟车头相呼应,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上面是贯穿式设计,下面尾灯部分是不规则形状,估计晚上点亮的时候挺有辨识度。除此之外,全新ix25的整个尾部要比老款更有立体感。

相比外观,全新ix25的内饰可能会更受广大消费者喜欢。车内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裹,摸起来虽然偏硬的那种软塑手感,但是米白色加上缝线的点缀,看着就很有质感,而本身北京现代的装配工艺也不算差。另外,设置在中控台上方的前排出风口看起来也很有特色。

10.4英寸的中控屏在如今的大屏时代来看,倒是觉得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并且,这块屏幕融入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可以通过语音功能控制天窗开闭、温度调节甚至空调出风口调节等功能,至少在功能丰富程度来说,是赶上同级别中国品牌SUV车型的基本水准了。

除此之外,全新ix25还配备了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官方说可以达到L2级的辅助驾驶水平,包括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智能跟车功能等等。而胎压监测、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等等,都是覆盖率非常高的配置。

全新ix25目前上市的车型都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5匹,最大扭矩144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就参数来看,全新ix25的动力跟上汽大众T-Cross的1.5L发动机差不多水准,相比广汽本田缤智则要差了一些。

在同级别的合资车型,北京现代全新ix25的最大优势是官方指导价要更加优惠一些,加上本身有着不错的配置,显得性价比要更高一点点。

北京现代 新款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悦纳的外观造型变化非常明显,突出个性依旧是新款悦纳外形设计主要表达的方向。不管你接不接受,比起现款来说,没有了那种浓厚的廉价感。前大灯和尾灯都换上了全新的造型,再加上前后保险杠浮夸的设计,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女孩子化了超级浓度的妆。

新款悦纳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因为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长宽高比现款有细微的变动,依旧定位的是小型轿车,竞争对手有广汽本田锋范上汽通用别克凯越等车型。

视觉质感提升的地方还包括新款悦纳的内饰,装上了一块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细节方面还有一些镀铬饰条装饰点缀。另外,空调面板的控制按键和旋钮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相比旧款那种廉价的气息,新款悦纳的内饰看着要时尚很多。

配置方面,新款悦纳会配备胎压监测、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大灯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有倒车影像、天窗、感应后备箱尾门、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并且可以花多4000块钱选装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智能远近光调节这些主动安全配置。

新款悦纳依旧搭载的是1.4L发动机,最大马力100匹,最大扭矩132牛·米,匹配6速手动,并且用CVT替代了老款的6AT变速箱。

网友热评:

@ac8nsg5j7:全新ix25其他都好,就是大灯形状比较难接受。

@早上一碗粥:葬爱家族,已打入现代内部。

@3432233:现代的车在合资当中性价比比较高,而且可靠性也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