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大众盈利颇丰;北京现代两款新车上市;捷豹新车曝光

2019年10月31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0月3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车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大众汽车前三季营业利润速增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公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根据统计显示,今年7-9月,大众集团不包括特殊项目的营业利润升至48.2亿欧元(约合53.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7.2%,超过分析师预期的41亿欧元。

从各品牌来看,今年前9个月,大众乘用车品牌销量为280万辆,T-Roc、途观、途锐和Atlas 车型的需求旺盛。该品牌前三个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4.7%,达到654亿欧元。

赚得盆满钵满的大众

汽车大事件二:特斯拉Model 0渲染图曝光

近日,特斯拉又一全新车型Model 0/Zero的渲染图遭到曝光,据了解,该车同是出自"赛博皮卡"的设计师之手,拥有"银翼杀手"般的未来化设计,而盛传已久的特斯拉电动皮卡,或将在下个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一体式的前挡风玻璃一直延伸到了车尾的地方,圆润动感的造型可实现足够小的风阻系数,但目前特斯拉并没有公布Model 0的量产计划。

话说,你们觉得特斯拉Model 0怎么样呢?

汽车大事件三: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悦纳上市,最低7.28万元

日前,根据北京现代的官方消息,旗下全新一代ix25和全新一代悦纳正式上市,其中ix2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68万元。

现代悦纳的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9.68万元,同样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动力将搭载1.4L发动机,传动上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由于其发动机配备的DUAL-CVVT技术,可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

可见,北京现代为了销量还是妥协了。

汽车大事件四:FAC和PSA官宣"在一起",DS或退出中国市场

近日,关于FAC和PSA两大汽车阵营的消息可谓是满天飞,从开始谈判到如今基本确认要成立一家50:50的合资公司,以实现更进一步的全面合作。

另外,长安汽车挂牌出售DS品牌这一消息,有相关媒体爆料,长安PSA深圳工厂将被宝能汽车收购,而对于DS是否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目前对于法国DS方了解的情况是,DS将会继续深耕中国汽车市场。

弱者和弱者的顽强生存计划。

汽车大事件五:搭载2.0T引擎,全新一代捷豹F-Type曝光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新一代F-TYPE的渲染图,该车将继续提供双门轿跑及敞篷版车型,并于2021年正式投放市场。

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嘴格栅加LED大灯,足够性感的尾部造型,加上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展现了运动化的基因。动力上,新车搭载Ingenium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更高阶的SVR版本车型将搭载来自宝马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无论是颜值还是动力,F-Type都赢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