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悦纳领潮上市,专为年轻人打造,能否get到你?

2019年11月01日 17:45:04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2018年12月23日,北京现代迎来了第1000万辆产品的下线。从1到1000万辆,北京现代仅用了17年。在完成了首个“千万用户”的成就后,北京现代开始谱写“下一个千万”的新篇章。

北京现代之所以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与中国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密不可分。如今,中国车市“两连跌”几乎已成定局,面对未来几年可预见的“存量市场”争夺战,整个汽车市场都在摩拳擦掌,站在“千万用户”基盘上的北京现代也要直面新时代的挑战。

不到十年时间,汽车消费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普及型消费演变到个性化消费,更加务实和顺从内心真实需求。伴随着年轻化、智能化的全新课题,一波接一波的产品升级换代纷沓而至。

在对中国汽车市场趋势的判断上,北京现代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的前瞻性,并坚信产品依然是赢得客户的关键,想要保持领先,就得紧跟时代步伐,结合中国市场的消费趋势不断推陈出新,打造满足客户潜在期望的产品。

双剑齐发,发力小型车市场

小型车市场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大都是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随着90、95后的崛起,汽车消费群体愈加年轻化。因此,北京现代对小型车市场自然倍加重视。此前,北京现代在小型车市场布局了两款重点产品,分别是小型SUV——ix25和小型轿车——悦纳。

北京现代ix25自2014年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声量,曾经创下了单月销量17319辆的不俗成绩。同样,悦纳自2016年10月上市以来,凭借品质和内涵,首月就获得了1.5万辆的成绩,此后在国内市场备受欢迎,成为小型车市场的标杆车型。

进入2019年,随着大众T-Cross本田缤智、XR-V等小型SUV,飞度、威驰、致享等小型轿车相继完成升级换代,北京现代ix25和悦纳的换代升级也势在必行。

10月30日,北京现代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两款新车,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正式迎来上市。其中,“青春型动派SUV”新一代ix25定位小型SUV,售价10.58万元~13.68万元;“安‘芯’动感座驾”新一代悦纳,售价7.28万元~9.68万元。

那么,焕新后进入小型SUV和小型轿车市场的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和悦纳到底实力如何?

上市发布现场,飒气十足的实力唱将谭维维、新生代摇滚偶像白举纲以及耀乐团、99乐园、周典奥等超高人气歌手精彩亮相,共同演绎有关青春和时尚的音乐盛宴,竭力唱出“就是这·YOUNG”的青春态度。

显然,北京现代“浓墨重彩”地彰显着这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两款新车,进一步强化其年轻、活力、智能的品牌新形象。实际上,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从年轻人的个性态度和实际用车需求出发,通过外观、空间、智能、安全、油耗等方面的全方位革新,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选择。

潮酷外表 表达青春独立主张

要想在小型汽车市场中博得C位,造型设计显得尤为重要。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将会是年轻人对一辆汽车考量的重要因素。

新一代ix25以“青春型动派SUV”为定位,采用Sensuous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将感性和运动、力量和肌肉完美融合,前脸的多边形前隔栅、分体式LED自动前大灯、双拼色车身、悬浮式车顶和小幅溜背造型也展现出整车大气、硬朗的运动气息,是一款会赚足回头率的车。

同样,新一代悦纳在外形上融合了“中国古典造型元素”,集时下年轻人喜爱的个性张扬、潮流时尚的风格于一身,凸显运动感和未来感。相比威驰、致享那种“单纯的运动化设计“,新一代悦纳的融合之美似乎更有层次与内涵。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看到新一代ix25和悦纳的时候,可能会觉得车挺“小”的,当坐进车内后,发现空间并不小,北京现代巧妙地实现了小型车车内的驾乘空间实现了最大化,不仅前排空间大,后排腿部空间也十分充裕,再加上硕大的天窗,驾乘舒适性得到了大幅提升。

智趣科技 探索个性化智能体验

对年轻人来说,智能化、高科技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对汽车智趣科技当然倍加关注。

新一代ix25配备了12.3英寸数字仪表和10.4英寸的中控屏,中控屏采用了同级首创的立式悬浮设计,竖屏设计保留了和手机、平板电脑一样的操作习惯,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而且,在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的加持下,丰富了娱乐、资讯、天气、交通等实用功能,更加贴近生活。

对习惯了一部手机解决所有问题的年轻人来说,新一代ix25的手机蓝牙钥匙将带来更便利的智能体验。与车辆配对连接后,用户不用随身携带钥匙就可以开关车门、启动车辆,还能远程实时监控车辆状况,并能方便地把车分享给朋友使用。

新一代悦纳也全方位升级了科技配置,采用了12.3英寸数字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集成与百度合作的专用操作系统,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让年轻人影音娱乐一网打尽。此外,同级中首次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让年轻人出行摆脱“数据线”困扰,充电更便捷。

安全性,ADAS足够丰富

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可以最大程度保障消费者的驾乘安全,因为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青睐。一直以来,主动安全配置在合资小型车身上难得一见,即使是顶配车型也不能选装。

新一代ix25配备了集成10项驾驶辅助系统的Hyundai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不仅在总数量上同级中最多,而且还同级独有驾驶员疲劳提醒(DAW)、车道保持辅助(LFA)、盲区显示系统(BVM)、360°全景影像(SVM)等,将更高级别车型上的主动安全技术进行普及。

新一代悦纳也毫不落后,搭载了领先的智能出行安全系统,融合了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配置,新增了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同级领先的前沿智能安全装备。

用车成本低,经济实惠

对于年轻人来说,通过自己的努力买车已经不再是很困难的事情。但对于养车和用车的成本费用,年轻人格外重视。新一代ix25和悦纳洞悉了年轻人的需求,非常重视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ix25首次搭载了现代汽车Smart 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配合全新智能CVT变速器,打造出5.3L/100km惊人的超低油耗;新一代悦纳搭载1.4L高效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

超低油耗,让处于打拼阶段的年轻人更轻松拥有第一辆车。而且,新一代ix25和悦纳虽说发动机排量不高,但在实际试驾体验中动力表现也十分稳定,换挡清晰,年轻人能快速上手。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打破了合资小型车市场的“平庸”,不仅年轻化、高颜值、智能化,而且安全配置、燃油经济性也领先其他竞品,为年轻人个性、多样化的用车场景提供“恰到好处”的产品体验,相信能在市场上会有一番作为。

过去的十七年,北京现代以品质和速度,完成了千万用户和品牌的积淀。如今,站在“千万用户”的新起点,北京现代以技术、产品、服务等全面升级开启新时代的征程,进一步强化年轻、活力、智能的品牌新形象,这正是北京现代冲击“下一个千万”的关键所在。

青春在型动,生活要悦享。北京现代,领潮在路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