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小幅升级 新款日产LANNIA 蓝鸟/骐达售9.59-13.59万

2019年11月01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款蓝鸟官方指导价

图为新款骐达官方指导价

新款LANNIA 蓝鸟的外观设计和老款车型几乎相同,依旧使用了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新车的“U”形前脸和悬浮式车顶都非常具有特色。

新款LANNIA 蓝鸟的高配车型新增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漂亮。

新车使用了环抱式运动座舱,细节上使用晶钻纹理高质感运动内饰。新车搭载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含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CTA倒车车侧预警等。

动力方面,新款日产LANNIA 蓝鸟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新款骐达同样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新车使用了V-Motion设计语言,高配车型带有LED大灯、回旋镖式LED光导灯、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全系车型配有电动调节车外后视镜,防炫目车内后视镜,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车辆使用更加便利。

新款骐达智行版及智享版车型使用了真皮方向盘,新车的高配车型带有真皮座椅、双区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骐达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骐达优惠幅度在16%左右,LANNIA 蓝鸟优惠幅度在22%左右。如果你需要一辆买菜、接送孩子、上下班的代步车,看看这两款综合水平较高的新车准没错~(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