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人们不看好和遗忘的好车——现代胜达

2019年11月02日 00:47:02
分享到:

被人们不看好和遗忘的好车——现代胜达

作者:孙婉婷

现代汽车在前几年的国内市场非常不错,但是近年来国内汽车品牌吉利长城等汽车品牌的崛起“分享”了市场红利,现在韩系车在国内的销量越来越差了,比较常见的可能就是剩悦达起亚了。今天的主角是现代汽车旗下的一款被人们不看好和遗忘的好车——2019款现代胜达。

外观上,现代胜达还是相当可以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由熏黑的中网填充,上方是镀铬条,和两侧大灯形成一个整体,看起来很犀利,下部雾灯区设计的也非常有攻击力,下部保险杠看起来运动感强烈,侧面高腰线直接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车顶行李架以及刚毅的五辐式轮毂,强化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尾部尾灯的设计也相当的霸气,整体给人感觉很有越野气质。

内饰相比出色的外观设计显得收敛了很多,整个中控台造型较为规整,除了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外,没有太多其它的亮点。全新车型提供了一块10.25英寸的触摸屏,下方为触摸按键区域,整体看上去很爽。其多媒体系统搭载的是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蓝牙、导航、车联网等功能都有配备。另外,空调系统还可通过实体按键+旋钮进行调整,操作很便利。

在安全性能方面现代胜达也获得了行业的肯定。据悉,在C-NCAP碰撞试验中的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中,北京现代胜达表现出色。试验中,试验车辆与壁障碰撞瞬间,车内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正副驾驶位假人的腿部及膝部未与车内任何部位产生接触,头部均与气囊中心接触,后排成年假人没有明显位移,坐姿良好,座椅中幼年假人和婴儿安全座椅均未有位移发生。此外,从整个车身外形来看,现代胜达ABC柱均未产生凹陷弯曲,在同级车当中,表现的较为出色。

动力方面,胜达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240马力峰值扭距为353牛米,全面超越汉兰达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比汉兰达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显得更强,值得强调的是高配车型还搭载有现代和麦格纳共同研发的还HTRAC智能四驱系统,行驶质感和越野性能极佳。

最后说说小编为什么要说它是一款被热门遗忘和不看好的车呢?从销量上可以看出来在今年的上半年,也就是上市之初,它的销量可谓是十分的惨淡!之后才慢慢有所起色,所以它是被人们遗忘了吗?

而目前这款车在全国各一线城市的4S店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优惠,大家有兴趣的不妨去看一看。现代胜达绝对是一款被人们遗忘了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