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焕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耗没得说!200元跑700公里,质量比捷达耐开,49900元还是合资

2019年11月02日 07:31: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辆年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作为韩系车的现代起亚,这两年的表现似乎并不好过,特别是起亚的销量还不如现代起亚所以不能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其实和起亚自身的定位有着很大关系,还有就是起亚这两年的换代速度真的太慢,因而导致产品力出现匮乏的现象。

如今的起亚也只能靠着降价来获得销量,对于喜欢合资车的朋友来说也算是福音,焕驰作为起亚家族里家用代表作,如今的售价也仅为5.49万起,加上终端的让利,现在4.99万也就能够入手了。

焕驰是一款很经典的家用代步车,但焕驰的外观设计要比捷达漂亮很多,而售价也比捷达亲民很多。焕驰整车的设计给我的感觉非常时尚、年轻,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台4.99万的合资车。虎啸式的进气格栅还加入镀铬装饰,在质感上比捷达耐看很多,大灯组还带有透镜,车身的线条也是非常饱满有力量感,车门拉手也使用镀铬装饰,在这个价位中焕驰的表现还算不错了。

焕驰虽然定位紧凑型家用轿车,但空间的表现也是能满足日常代步需求,比起捷达要宽敞很多。我1.8的大个子乘坐在前排还是觉得非常舒坦,后排给我感觉也是刚刚好,可能是因为我130斤的缘故,横向的表现并不觉得很拥挤,只是纵向给我感觉有点挤,我觉得空间完全够用了。储物空间:后备箱蛮大的,车门板的储物格就比较小了,而且还有点扁,放不下多少东西,但实用性还是挺强的。

焕驰的底盘非常结实,而且底盘的设计比较平整,中间还有横杆焊接来增加稳定性。但是焕驰的底盘调校没有法系车好,过弯不敢开太快 来块了,侧倾的厉害。跑高速水泥路噪音太大,还有震动感,柏油路还好些!焕驰的其实没有啥操控性的,只是方向盘没有虚位而已,悬架也不用说了,整体的调校比较偏硬,焕驰的舒适性一般般,装满货物的情况还是算不怎么抖动。

焕驰的内饰以居家为主,车内的实体键比较多,廉价感比较强,不过也对得起这个价位。实体键多也有好处,并不像电子元件那样容易坏,保养的好,10年都不用换实体按键。在配置也是值得称赞,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刹车辅助都有配备,从4.99万的一个角度来看,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

焕驰的发动机能够满足家用,这台发动机最大好处就是稳定,因为它曾经创下了4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至于动力方面还是很一般,1.4L自吸发动机最大诟病就是起步弱,爬坡没力气,没啥激烈驾驶,高速现在还不能开太快,到120以后就有点不太稳,唯一的优势就中段提速很快,特别是三档换四档的时候,明显感觉到提速很快。

此外,焕驰的油耗也是一大亮点,实车后不到3毛一公里,200块能跑700公里,这个油耗可以说比捷达还省油了。

笔者小结;焕驰在耐造方面也不输给捷达的,作为日常家用代步还是比较实在的,后期保养也比较省心,而且保养费油又便宜,关键还省油。在市区里跑跑,或者去周边城市跑跑,起亚焕驰还是非常适合的,关键还是合资品牌,对此大家觉得起亚焕驰是怎样的一台代步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焕驰
焕驰
指导价:6.49-6.89万元
1.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9-6.89
小型车
1.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