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顶配不到10万,这款新上市的合资家轿这么选最划算

2019年11月02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老李健康说

10月30日晚,北京现代新款悦纳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7.28-9.6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悦纳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车头和车尾设计,个性十足。而在动力方面,新款悦纳仅保留1.4L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那么今天上市的这四款车型,丐版值不值得买,哪款车型性价比最高呢?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研究一下。

编辑点评:作为全系的入门版车型,手动·青春版没有后驻车雷达、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且轮毂是钢圈,制动系统也是前盘后鼓式,整体配置表现较为一般。所以,除非你的购车预算特别紧张,否则我更推荐买更高配置的版本。

编辑点评:炫酷版在入门版车型的基础上补足了不少基础配置,实用性进一步提升,手动挡车型5000元的差价也较为合理,性价比很高。另外,如果你想购买自动挡的悦纳,则需再增加1万元购车预算。总体来说,炫酷版没有那么多花哨的配置,一切都以实用为主,因此最推荐购买。

编辑点评: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精英版的配置可以说相当丰富,无论是安全性还是乘车舒适性都有较大提升,同时像手机无线充电这样新潮的配置也出现在了顶配车型上,也能够更好地贴合年轻人的用车习惯。不过9.68万元的价格其实已经可以买到部分更高一级车型的入门版本,因此精英版更适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购买。

对于10万元以下的合资车型而言,目前最大的压力并不是来自其它合资竞品,而是近两年快速崛起的国产品牌。它们其中不少都拥有不输合资车企的造车工艺,且在配置、空间、后期维修保养方面还占据一定优势。中国市场体量巨大,即便国产品牌在10万元以下市场已经占据绝对有利的地位,但是对外资品牌留有情结的消费者依旧不在少数。对于现代悦纳而言,品牌的吸引力、时尚的外观、皮实耐用的品质依旧使得它具备不俗的竞争力,且从配置层面来说,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因此,即便国产品牌高手如云,新款悦纳依旧是值得入手的一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