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全新K5曝光,独特设计欲成翻身之作?

2019年11月02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起亚K5,作为起亚旗下最受欢迎的几款车型之一,一直都活跃在我们的眼中,而不论是原厂的起亚K5还是经过改装后的起亚K5都离不开一个帅字,相信这也是许多车友们选择这款车的原因吧。而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K5渲染图,其独特的造型也是吸引了不少目光,颜值的提升是否会成为它再度热销的理由呢?

全新外观设计,大灯更迷人

起亚K5自2011年国产上市以来,已经在国内畅销了9年之久,期间也是经历过几次改款,但是相比曝光的全新起亚K5来说,都算是小改款,而全新的起亚K5在颜值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新款K5相比现款K5来说,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头灯设计,看起来整个车头更加的诱人,具有个性。而更加扁平的进气格栅也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宽度,看起来更加的霸气,而车尾部分也是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看起来也更加的具有辨识度和科技感,进一步提高了新款K5的颜值。

虽说新款K5的外观上的改变比较大,但依然是采用了"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以"简约直线美学"的设计语言淋漓诠释尊贵与动感的完美结合,这在新款K5的车身设计中也很好的体现了出来。较低的车身高度设计、略微上扬的动感腰线以及C柱呈现出的溜背式造型,都营造出了极致的优雅与舒展的车身造型,尽显新款K5高贵流畅的气质。

油耗问题解决了吗?

如果说起亚K5的颜值征服了你,但你却没有选择它,那么相比是在油耗方面还不太满意。现款起亚K5在售的1.6T以及2.0L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是完全够用的,但是在油耗上却处理得有点不好,虽然官方数据上是6.4-6.8L的油耗,但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油耗却达到了10L左右的油耗,不过这对于中型车来说也还是能够接受的范围。

新款起亚K5在动力上将会延用现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 N·M,与现款K5的数据也是完全相同,不过在实际的油耗表现上应该会有一个小幅的提升,并且新车后续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得以下降。

B级车混战,全新造型也恐难杀出重围

在B级车市场里,起亚K5一直都属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而排行榜前几名一直都是日系和德系在打架,基本上与韩系车没啥关系。而且凯美瑞、帕萨特、雅阁这些车型确实在实力上也非常的突出,在日系德系有着十分优秀的口碑以及庞大用户人群的基础上,全新起亚K5想要杀出一条血路确实比较难,就算是有全新设计的颜值加成,可能也无法打破日系与德系在中型车市场的绝对优势地位。

虽然全新起亚K5可能无法杀出重围,但是应该也会比现款起亚K5更加的受欢迎,毕竟不论是在外观颜值上还是动力油耗上,新款起亚K5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完全符合现在人们购车的标准,为我们带来了更加具有时尚、品质、潮流的购车选择,而销量上的提升自然也是理所当然的。

小编语

虽然全新起亚K5在产品力上和颜值上都提升了不少,但是与大众帕萨特/迈腾、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亚洲龙、日产天籁等车型比起来,用户基础与偏好上就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不过可能起亚的目标并不是它们,只是单纯的想要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重返销量巅峰就够了。全新起亚K5预计将于下月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入华国产开售,届时你会选择这款颜值在线的起亚K5吗?还是依旧选择日系德系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