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全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铃福特第十二届快运快赢总决赛落幕,冠军喜提10吨油卡大奖

2019年11月03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十二年,一转眼,便是一个轮回。而十二年如一日的品质坚守,更是震撼人心。11月1日,物流大赢家——第十二届快运快赢总决赛终于在南京福特汽车测试中心落下帷幕。作为本次比赛的选手用车,江铃福特轻客家族则是以过硬的品质、卓越的性能,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年度激情竞技大戏。

时光飞逝,第十二届快运快赢已历经几个月的激烈角逐,并涌现出许多的物流强手同聚一堂,最终一位来自河北保定的朋友王志红取得了总冠军,并将10吨油卡收入囊中。娴熟的驾驶技术、稳定的心态,使王志红具备了脱颖而出的实力,成为了本次比赛的最后赢家。与此同时,来自内蒙古的李良、河南的张成伍位列亚军、季军,分别获得5吨油卡和2吨油卡。

巅峰对决,尽显高手风范

众所周知,物流大赢家——第十二届快运快赢总决赛场地,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是福特斥资6.8亿参照福特全球标准在中国建造的首个整车测试和验证基地,用于测试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市场上的紧凑型到全尺寸乘用车、SUV以及轻型商用车。其不仅拥有长约3公里的匀速环道,更拥有多条模拟世界各地不同特征的试车跑道,其中包括15条专门针对中国具体路况设计的典型路面,可用来完成近80项路面测试。

基于这样专业的场地和赛道,此次决赛设置了三个环节:“车行迷宫”、“曲线运水”、“环道同步”,用以考验选手的弯道驾驶技术、安全驾驶能力以及对车辆的操控能力,并从细节之处展现选手们的真正业务实力。而通过这样接地气的比赛环节,也将江铃福特轻客“多、快、好、省”的出色品质和卓越性能全面展示了出来,使其进一步影响未来物流行业发展方向的升级。

砥砺前行,12年经典赛事

回顾历史,江铃福特快运快赢自2008年开始首登物流竞技舞台,随后在2016年的赛事中加入了福特新全顺,并带来非同一般的驾驶体验。2019年,快运快赢迈入第12个年头,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也齐头并进、高手过招,让其品牌魅力更深入其心。

在今年的“轻客之最评选”颁奖中,一位获得【最高单台里程数】奖项的全顺车主胡芬芬女士表示,全顺连续开了15年,行驶里程数累计超过百万公里,车辆的过硬品质展露无疑。她打趣道:“今年已经拿到一个奖了,最长里程数的奖项明年再报,今年先把机会留给其他人”。 值得一提的是,她在这些年的使用过程中,对江铃福特全顺“多·快·好·省”的特性更是产生了深深的认可。

可以说,快运快赢赛事既是试练石,也是磨刀石,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而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不仅在快运快赢赛事中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更将其过硬的品质、卓越的性能推向了消费者,加速江铃福特轻客家族成为最受消费者信赖的轻客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全顺
全顺
指导价:12.64-16.99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4-16.99
轻客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