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力士家族又出新成员,这样的一款新车,你值得拥有!

2019年11月03日 21:46:01
分享到:

雅力士家族又出新成员,这样的一款新车,你值得拥有!

作者:陈巧

众所周知,本田的飞度和丰田的雅力士是A0级车中的代表者了,但除他俩之外,今天我们来说说的是最近刚上市不久的一台新车型——雅力士致炫X。没错,致炫X作为一个分支车型,此次它的变动还是不小的。

首先外观方面,这款致炫X是YARiS L家族的新增车型,整体外观设计更贴合丰田现有的家族式设计。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倒梯形进气格栅,尺寸相当之大,视觉上更加霸气有力量感,而且跨界元素的使用让车的整体看上去运动了不少。

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X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720/1520mm,轴距为2550mm。尾部方面,致炫X的车尾设计也采用了更为新潮的设计,两侧尾灯用黑色饰板连接在一起,令车尾的层次感更加分明。

内饰部分,因为是低配车型,所以没有很多花哨的功能,但是新增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是整个内饰最大的变化点,科技氛围有所提升。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全系搭载7NR-FE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国六排放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38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这样的YARiS L致炫X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