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L+CVT 起亚全新傲跑将11月22日上市

2019年11月04日 10:01:2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傲跑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造型硬朗,前灯组使用了不规则造型,同时全新傲跑中网采用起亚家族式“虎啸式”进气格栅 。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345/1800/1645(1650)mm,轴距2630mm。

新车尾部采用偏简约化的设计风格,尾厢镀铬饰条与尾灯组相连,有效拉宽车尾横向视觉感受。

新车内部的改变和外观一样大,全新傲跑中控台偏简洁化设计风格,同时新车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相连,整体设计看上去酷似贯穿式仪表。

全新傲跑还配备了诸多便利性配置,比如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360度环影、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及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新车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起亚全新傲跑定位小型SUV,新一代车型外观内饰变化较大,整体看上去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硬气。随后新车将于11月22日举办的2019广州车展上市,小哥届时也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它的售价信息。(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