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抢先看,迈腾/威兰达领衔,一大堆新车即将扎堆亮相!

2019年11月04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10月23日开幕的2019东京车展吸引了一众车迷到场,并且还发布了不少分量十足的新车,但还是有不少车迷因为时间原因未能到场。不过不用急,因为即将在11月开幕的到来广州车展,同样有着非常多新车进行首发,毕竟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可不是这么简单的。在车展开幕前,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值得去关注的车型。

虽然迈腾在国内作为帕萨特的兄弟在销售,不过在销量上始终还是要落下一点,眼看自家兄弟和其他对手都进行了改款换代,迈腾也终于跟上了步伐。新车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有望在12月份完成升级上市

作为一款B级车,新车在外观上还是以大气的风格为主,镂空样式的中网搭配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在视觉上一下子把前脸拉宽了,呈现出一定的攻击性,相比现款更前卫更运动。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不同风格的前脸可供选择,无论是哪一种看着都非常个性。

以前总说“最怕大众带字母”,而如今早已成为了大众造车的趋势,在迈腾身上同样也不例外。原本右侧的“MAGOTAN”英文标识被移到LOGO的下方,看上去颇具高级感,让人有一种不敢靠近的感觉。只是在动力上,迈腾可是非常不愿意改变的,从工信部得到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与现款车型一样的动力系统,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果你最近正有购买一款B级车的想法,不妨先等一等,在车展上看一下迈腾的实车再做决定,说不定看完之后你会改变想法。

一汽丰田的RAV4一直以来都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占据的重要地位,在自家上销量一点也不亚于汉兰达。不过,RAV4即将也要面临自家的威胁,将于广州车展首发的广汽丰田威兰达,与大哥汉兰达仅有一字之差。

在外观上威兰达采用了大嘴式的分体格栅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看上去极具攻击性。在两侧雾灯区域威兰达采用了熏黑设计,将该车的外观再增添几分运动气息。在尾部上则采用了C字造型的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很好的与极具攻击性的前脸相呼应,营造出非常强的运动氛围。

与刚上市的RAV4荣放一样,威兰达同样采用了TNGA架构,将采用与RAV4荣放一样的动力系统,根据车型不同将分别搭载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预计也将搭载电子四驱系统。不难看出,威兰达是瞄准了年轻用户的市场,正好也弥补了C-HR和汉兰达之间空缺,在车展上不妨将RAV4荣放和威兰达这“两姊妹”细细对比,而RAV4荣放17.48-26.48万的售价也给威兰达以后埋下了不少压力。

除了一汽丰田的RAV4在紧凑型SUV市场上非常重要,东风本田的CR-V同样是这样的存在,在自家里面一直没有竞争对手,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不过,在前不久公布了预售价为18万起的广汽本田皓影,即使新车还没上市,但在市场上却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

在皓影的外观上其实并不难找到CR-V的影子,不过一条宽大的贯穿式中网镀铬饰条,搭配羽翼式LED大灯,让前脸颇有几分大哥冠道的影子,加上前杠下方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让该车相比CR-V看上去更加年轻也更具运动感。

近日皓影的内饰也被进行了曝光,从图片上来看与CR-V的内饰基本一致,整体以黑色为主辅以银色饰条装饰,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并没有缺席。据悉,新车燃油版将配备实体换挡杆,而在混动车型上将采用按键换挡,在量产后还将配备Honda CONNECT 2.0互联系统。

尾部上皓影采用了L型的尾灯组,搭配黑色的边框看着非常简约,在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识别度。作为兄弟车型,皓影在动力上与CR-V保持一致,汽车版车型上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版车型上则搭载2.0L i-MMD混动系统。

在轿车方面,关注度最高的则要数国产版的凯迪拉克CT5了。前不久,凯迪拉克公布了CT5的预售价为28.00-34.00万,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三款运动型车型采用运动外观套件,其余三款采用豪华外观套件

外观上CT5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黑色网格的进气格栅搭配“獠牙式”的竖向LED日行灯,有点在向大哥CT6看齐的感觉。不过相比CT6,CT5在外观上少了几分稳重,但是多了几分攻击性,有一种准备战斗的感觉。

相比于外观造型,CT5在内饰上相对少了几分战斗的感觉,不过碳纤维饰板还是时刻在宣告着自己运动的身份。至于在配置上依旧是非常符合自身的品牌特性,同级有的配置一个不少,同级没有的配置能给都尽量给,即使是最入门的车型你也不会有低配的感觉。

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大灯外沿一直延续到后尾灯,搭配溜背式造型的设计让新车看上去十动感。其实CT5整体更像是用来取代ATS-L的位置,无论在内饰还是外观上都进行了全新的改变,不过在动力上CT5却是有所退步了。CT5全系均搭载2.0T动力系统,并且带可变缸技术,不过在最大马力上只有241匹,相比ATS-L上的279匹要逊色不少,不过实际体验还要等教授试驾过才能给出结论。

小鹏在自主新能源品牌上一直有着挺高关注度,最近小鹏汽车发布了P7的官图,从图中能看出该车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小鹏P7是小鹏汽车旗下首款智能电动轿跑车型,官方将其定位为智能电动轿跑车

外观方面,小鹏P7采用了“星际”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配合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在前脸设计上具有颇高的辨识度,看起来具有几分层次感。P7采用溜背式4门轿跑的设计,看起来非常运动时尚。不过即使是定位为轿跑车,但在车身尺寸方面P7长度达到490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00mm,与一辆中型车非常接近

在尾部上P7则是采用了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且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看起来有着几分科技感。P7在外观上还配备了双色的5幅V型轮毂以及带有小鹏LOGO的Brembo黑色卡钳,可见小鹏汽车在行走系统这一块还是下足了功夫。

至于动力方面,官方称P7的NEDC续航超过600km,并将搭载英伟达 DRIVE Xavier 自动驾驶芯片,具备实现 L3 级自动驾驶的潜力。新车将于 11 月广州车展首次开放内饰并启动预售,上市时间暂定明年 3 月,从第二季度起开启交付。

如果你最近正有购车的想法,而上述几款车型又正好在你的选择范围内,不妨稍微等一等,在车展上仔细对比一番,说不定你会有意料之外的收获。尤其是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在选购时千万不要把新对手给忘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