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贝纳利试驾+撸串,这样的活动以后可以多多有

2019年11月05日 06:06: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正在加载中...

坐落在东风南路一号院内的北京贝纳利复古店是一家主打机车生活方式的贝纳利直营店,店内车型丰富,除整车外还有多种品牌骑行装备可选,并为前来的车友提供休息区,大家可以沟通交流,吹水聊天。

在刚刚结束的周末,北京贝纳利复古直营店在北方驾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试驾活动,提供五款品牌旗下最热门的车型可供试驾、分别为幼师250、幼师500、TRK502X、752S以及帝国400,还邀请了北京点控驾驭培训团队与前来试驾的摩友进行沟通交流,并进行安全驾驶经验分享。

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车友前来参加。

场地外圈为简单绕桩骑行试驾场地,为保证安全,禁止进行超车,大家井然有序的对自己想要了解的车型进行试驾。

其中不乏女摩友的身影,可见幼狮250对女车友来说不论座高还是动力都算得上是很友好了。

简单试驾过后由点控团队的培训师进行现场演示,他们采用的是同倾骑姿,双腿夹紧油箱,配合细腻的油门控制、视线以及大量金卡纳骑行方式。

看到培训师精彩的骑行展示,现场摩友也按耐不住内心的躁动,最后决定统一采用幼狮500进行一下金卡纳计时赛的挑战,简单讲解规则过后,大家须牢记正确线路。

虽然只是小型友谊赛,但大家丝毫没有懈怠,使出了浑身解数。

最终,罗静以56秒99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为丁春野和李文轩

半天的试驾活动到此就先告一段落,通过这样的形式,让更多车友体会到了贝纳利车型的操控极限,当晚在店里还为摩友准备了撸串大趴,陆续有上百名摩友前来捧场,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为这家新店送来祝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